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奢华大气的平安福挂饰,寄托着祝福与期待,彰显车主的尊贵与时尚

奢华大气的平安福挂饰,寄托着祝福与期待,彰显车主的尊贵与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01:55编辑:vdo
手工核桃平安符挂坠

核桃是吉祥的化身,核谐音和(合),寓意阖家幸福安康、和和美美、和气生财、百年好合;核桃制品悬挂车中可保平安、吉祥好运、逢凶化吉之说。

貔貅虎眼石车载挂饰

一款有内涵的挂饰,彰显的而不仅仅是尊贵与时尚,更是寄托一些祝福语期待,体现车主的个性与审美同时与车内装饰协调搭配。

玉石葫芦吊坠

葫芦寓意福禄吉祥,护佑平安,自古以来都是被当成招财纳福的吉祥物,平安扣也称怀古,罗汉岩,可驱邪免灾,出入保平安,也有着养身护体之效。

岫玉锁吊坠流苏挂饰

非常素然的一款车挂,就像人生如初见一般的纯净,平安锁的样式,无不透露出对于平安的美好寓意,奢华品质带来一股熏热的温香。

平安扣玛瑙车挂

玛瑙是宝石中,文理色彩变化最为丰富的品种,也是佛教七宝之一,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有助于消除压力,疲劳浊气等负性能量。

一帆风顺保平安挂坠

天然玉石圆润饱满,通透又具有光泽,采用藏银相结合的设计,整体感官精致而高雅,藏银莲花托寓意步步生莲,双硫素设计寓意岁岁长春,更大气。

保平安玉石吊坠

天然玉环挂饰有着辟邪除浊气,招财保平安的说法,将中国传统文化当中的平安两字明确寓意,表达了深沉且美好的愿望。

貔貅保平安吊坠

白玉石的寓意是守护,保护,照顾等,拥有6种不同的风格图案,不同的寓意供你选择,立体感非常强,打磨的也很光滑,入手的瞬间便感觉清凉舒适。

宝葫芦平安符挂饰

历经四十七道精致繁琐的手工工序完成的平安吊坠在每一处细节都精确到了细微之处,每一件作品都精细奇巧,立体而真实,流线飘逸而清晰,每一处都彰显出车挂的尊贵。

黑白玛瑙双貔貅车挂

看起来端庄却不会觉得沉闷,多彩却不浮夸,搭配雌雄貔貅的胸围,让人意见情人,行善之举多处于善心行善,一路行一路善,心若无尘,万般皆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喷漆玻璃  js跨域解决方案  缸径78  十大好用肌底液  上眼皮突然有褶皱  现代美式电视柜效果图  帕加尼多少马力  脸要怎么瘦  普拉达中国代言人  别人说cool怎么回复  极品飞车20公路车改装  喜赚奢品行的负面新闻  像箭一样的车标  眼皮褶皱处眼影积线  low的反义词什么意思  ysl唇釉两种刷头  aojo配眼镜怎么样  咸素媛的美景之屋  EO474  去商场试衣服蹭上粉底了  客厅地面全部用鹅卵石  前端可以调用数据库吗  资生堂补水系列哪个好  卡柏干洗价格表  男士奢侈品手包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劳斯莱斯曜影幻影  destroy有被动吗  卡修斯对莫娜的宠爱  赫拉气垫怎么看生产日期  mac口红色号最火  mac魅可全是直营店吗  万卡伦跑车  法国标准米尺  麻城最新房价信息2019  virtual谐音记忆  中班20以内的点数教案  阿玛尼红管402气味  兰芝隔离和自然堂隔离哪个好  gta5帕加尼在哪儿  现在瘦身都有几种方式  潜水艇地漏的价格  纳斯卡家具能打几折  肽菇末肽菇末粉  纯橄榄油皂  手机承载系统怎么选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兰蔻196什么味道  香蒲丽防晒致癌  benetton中国官网  抗糖口服液是什么  奢侈品对于生活的感悟  af衣服  仿古砖带角花好还是不带好  法拉利底盘升降按钮图  莒县劳斯莱斯车主是谁  紫色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中专第二年能报名单招吗  禅疗堂泥膏是骗局吗  什么东西可以绝毛  vr软件开发  芭睿芭睿冻干粉怎么样  顶级复刻的淘宝店  男装品牌logo大全  港式奶茶店名字创意  大连亿锋集团长女  双时区手表能调成一个时区吗  碧柔水感防晒霜成分表  1909用英语怎么说  played开头的短语  苏州甪直化妆品厂  营养师取消后替代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ysl唇釉n50  AH-1  b开头的名牌衣服品牌  法拉利所有型号  美迪家具美威系列  广西南宁顶正培训学校  全球沐浴露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