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寓意吉祥的车载挂饰,护你行车一路平安

寓意吉祥的车载挂饰,护你行车一路平安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04:36编辑:vdo
菩提子汽车挂件

莲蓬或者莲花均能安神辟邪、招财,可使人心安气定,常保清净,平安吉祥。流苏设计很柔美,大气,好看。

桃木转经筒挂件

高档的双流苏,搭配雕刻六字风铃穗帽,与主体雕刻相互辉映,完美协调。保平安的挂件,放在车上很好。

铃铛挂饰吊坠

风铃,有点浪漫,又有点神秘,送礼最适合不过了。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感受这份,伴有清脆铃声的幸福。

招财猫汽车挂件

粉晶陶瓷招财猫,正面是黄金万两寓意招财进宝,背面金箔字出入平安。寓意吉祥的挂件,非常不错。

莲花菩提子车饰

据讲,白玉菩提根可以吸收人体的病气,常持白玉菩提根可以增强体质。在车内做装饰合适不过。

狐狸毛汽车挂件

白色毛毛是狐狸毛,放在车里,枯燥的车内突显玲珑活泼的气息,驱除了旅途的疲劳和乏味。

水晶汽车挂件

晶莹剔透的水晶,搭配上优质的五金配件,色泽饱满光亮,抗氧化性好。精致实用更显高贵。

汽车挂件香水

小雏菊花朵香水可以自由更换,香水瓶是透明,颜色都是香水的颜色!吊坠天使,光是名字听着就让人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那一款最贵  前端怎么和后端对接  olive drab  山东专升本学费多少钱  2sc3320代换  淡妆要画眼影吗  mac棒棒糖唇釉生产日期  小车轮胎型号对照表  jam一下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305是什么色  奥乐实木门锁  花娜小姐  护理本科  劳力士最便宜的多少  简单自我介绍网页代码  横8字车标是什么车  法拉利最快是哪辆  安吉尔和安之星的关系  植村秀唇釉哑光or01试色  全国小吃排行榜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爱菲儿  郑州好大夫教育官网  河南美术生考浙大要多少分  兰博基尼自己有发动机  美图拆机教程  leigh怎么读  tlt睡眠面膜  奢侈品市场营销策略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2019江苏各地高考人数  三档退二档的正确做法  100以内的潮牌  b360要换b365吗  哈尔斯500ml保温杯  不用奢侈品的女生  len  狂野飙车8gtr35改装  18款h2自动挡怎么停车  欧莱雅无瑕24小时  inshot怎么做封面  淘票票的小吃怎么取  18伏稳压二极管测量好坏  巴布豆童装旗下品牌  带艺字的气质女孩名字  寿司米的介绍词  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实验原理  c4139参数与代换  最贵的是跑车  西门子plc语句表大全  电子产品维修后质保期限  奥迪芙化妆品好吗  戴浪琴开什么车  机电公司  接入点cmiot安全吗  名牌男士豆豆休闲鞋  康阳御露效果怎么样  高姿修容霜怎么用步骤  后轮比前轮宽的坏处  China一词来源  2018世界奢饰品消费排名  珂蒂丝属小众品牌吗  自考医学本科考医师证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Mally Beauty  法国买mac多少钱一支  cellular  意大利奢侈品很便宜吗  蜂鸣档如何量线路短路  女生发个7  为什么要选择口腔专业  别克gl8avenir有白色吗  mathstudio怎么画立体  颧骨高怎么打腮红高光  ht7533稳压电路  af是个什么牌子  暖气片有哪些颜色  运动鞋实际增高排名  香奈儿腮红膏怎么用  迪奥蓝金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