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自驾游别傻傻的只带个人,拥有这些车品,你才真正算得上是老司机

自驾游别傻傻的只带个人,拥有这些车品,你才真正算得上是老司机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05:27编辑:vdo

如今的生活可谓是越来越来,周末或者小长假有车一族便会出去游玩,特别是自驾游。

自驾游最讨人喜欢的便是它的自在舒服了,不仅如此,许多人追求更加的高档的享受,通过购买一些车品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那么有哪些车品是最适合自驾游的呢?下面的几款车品老司机车上经常就都会用上。

迷你无线运动蓝牙耳机

一边开着车去户外旅行,一边听着音乐,我想这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还可以用来接听电话,非常方便。

便携简易速开移动厕所帐篷

相信用过这款简易帐篷的人都会称赞它带来的实用性,尿急、换衣服等等,有它在哪里都是天堂啦。

出去户外活动怎么能少得了水呢,特别是有时候需要热水却苦于身边没有可以煮水的工具。

车载加热杯保温杯

这款加热水杯就可以很好的帮我们解决掉这个问题啦,煮沸、保温、沏茶、冲奶四种功能任你选择,给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

车载充气床垫

这款床垫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充满气便可放在后车座容纳2个人休息睡觉,不用时放掉气体折叠起来就行,完全不占地方。

很多车品其实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方便和腾出更多的空间,比如下面这款就是了。

车载多功能车用挂钩

这是一款高承重隐藏式后背挂钩,非常人性化的设计,shopping后可以拿来吊挂包包、食材等沉重物品,为你腾出更多空间。

汽车用品车载置物袋

出去旅游车内乱七八糟的怎么行呢?看着就会烦影响心情。这一款置物袋充分利用了车内的空间,可以收纳各种小物件,还你一片整洁的车内环境。

行车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很多老司机都会借助这一个车品来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车载手机支架

可以任意调整手机视角的一个车载手机支架,用在自驾游导航也是非常的合适,把它放在汽车出风口处,一点也不会挡视线。

车载智能充电器

导航过久很容易导致手机电量不足的,这肯定是老司机们的经验之谈,所以车上一定要备上这款充电器,不仅智能满电自动断电,而且充电时间也很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包子发面配方  IVYTECH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底特律到底是什么梗  了解的副词  康御肤  资生堂怡丽丝尔水乳好用吗  世界十大名奢侈品  直流24熔断器  阿玛尼高光限定  悦诗风吟渐变腮红测评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  奢侈品香水有哪些  诗芙雅  NORFOLK  稚优泉哑光唇釉拔草  sleep英语怎么读音发音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迈凯伦p1亏1000万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by汉语怎么读  智能马桶垫什么牌子好  am pm要不要加点  斜纹真丝缩水吗  奢侈品皮鞋的鞋底  高配置手机大全  pass传递用法  熬夜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易语言如何停止子程序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一加8T的时候  sunday汉语意思  中学自编童谣怎么写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我家住在abc教案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beme什么意思  irrelevant反义词  豆沙色唇膏对比  世界各国战舰排名  LV工资待遇  蓟县金色年华三楼不让上  2019娜可露露将被削弱  二战pce级巡逻舰  good night sleep tight  领动锁车喇叭  菩萨送的孩子特征  carotif  汤姆福特豆沙色  长征十六号核潜艇  阿玛尼400唇膏和唇釉  中西面点就业形势  激素药有哪些  非全日制本科没用  华师大在职研究生学费  膳玺固体饮料怎么样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kenzo蓝色海洋男士香水  纹眼线对身体有影响吗  伊蒂之屋好用的单品  佳媛是什么意思  各国网友评论中国汉字  兰芝紫隔绿隔哪个更白  武汉7fresh生鲜超市  三线品牌油烟机有哪些  太平洋在中国哪个城市  阿斯顿马丁马丁王  格润丝护肤品怎么样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开二手奢侈品店货源  美的财务报表分析2017  cpb唇膏和迪奥唇膏哪个好  男士止汗露哪个牌子好  迪奥的袋子有纹理吗  transportation的动词形式  什么词来形容男人骚  劳斯莱斯最贵的一款  l32f3301b背光保护修理  早起可以干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