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除了专门为近视车主准备的太阳镜,还有那些车品值得选择?

除了专门为近视车主准备的太阳镜,还有那些车品值得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07:58编辑:vdo

为了您的行车安全和路人安全,请慢慢开车。各位车主不妨试试一些好用的车品来辅助您开车,毕竟开车安全第一!

很多人害怕夜晚行车,因为总有远光灯,要想安全,还是备好驾驶偏光镜来解决问题。

夹片式近视偏光镜

太阳镜还是要准备一个,防止强光线嘛。这是一款日夜两用的夹片式太阳镜,全天候驾驶使用哦。

夹片式偏光近视太阳镜

这款专门为近视的车主设计的,采用夹片式构造,使用很方便。这样子就不用担心强光线刺激你的眼睛了。

很多车主都喜欢使用了电子狗,因为可以降低罚单的发生率,非常好用。

纽曼北斗电子狗预警机

电子狗可以准确预报行车地方的限时速度,保证在安全的车速下行驶。这样子当然减低罚单的发生率了。

隐藏式电子狗预警仪

电子狗可以自动升级,非常的好用!时尚的汽车造型设计,也是一个汽车装饰品。

很多人都使手机进行导航,但是使用起来很不方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建议使用手机支架。

车载旋转手机架

看过很多出租司机都使用车载手机支架,它安装在出风口,安全牢靠,非常好用!

多功能车载手机支架

使用手机支架,即便是拨打或是接听电话的时候,操作也变得简单了。并且安装很简单~

这种小圆镜如果是在道路比较窄小的地方行驶的,我是建议一定要配一对的。

汽车后视镜360度小圆镜

后视镜还可以让你看清后面车辆的状况,视野更加宽阔,方便停车或是开车!

无边汽车倒车小圆镜

对停车技术不放心的,也可以配一对,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停车线,不必在调节后视镜来看或者伸出脑袋去看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伊利皇后化妆品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k1616最新时刻表  不抱期望就不会失望图  ie卸载重装  上海电信4g套餐资费  快手跟我回江南  粒径D50单位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宝马车型几年换代  纳音船底木  节点法分析串联和并联  7905引脚图怎么判断  GUESS  开发区英利皇宫高立夫  商铺财产保险  赵丽颖复出难  share什么读  中国青年励志演说家  曼德勒到蒲甘交通  n21是什么品牌名字  专升本失败可以考研吗  一年级试卷  优秀作息时间  涟韵吧三次流产  介词at和in,on的顺口溜  腮红可以修容吗  护理专业选修课  奶油小生巴扎黑  地毯磅重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露华浓官网防伪查询  星期天能签施工合同吗  追求奢侈品的女生  怎样死的像意外骗保险  外国人评价中国数学  变色唇膏可以当润唇膏  石英表手表走时不准  digg女包牌子  1.76完整客户端  中国十大商场排名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fresh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畅销奢侈品包包款式  共轴双旋翼直升机缺点  ysl圆管会不会掉漆  900nm是什么光  常熟有dior专柜吗  山东外贸学院单招分数线  eos remote  薄唇如何涂唇釉  直线加速怎么样最快  兰博基尼大牛怎么开门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奢侈品 蓝  友诚甜品培训  康易随vc咀嚼片  单眼皮怎么画眼影图解  被误解的奥迪q5四驱  学什么设计好就业  去红血丝护肤品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胃钻心的疼怎么办  4g从出现到普及用了多久  大专生智商低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真题  纪梵希306好看还是304  mac口红lustre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华为8x6加128g多少钱  ysl黑管唇釉416容易掉色吗  圣罗兰50试色  玛丽黛佳高光腮红修容一体盘  自考选哪个专业好就业  兰蔻摇摇乐379  癌胚抗原是越低越好吗  cors跨域https  z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顶奢抢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