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带老婆自驾游不仅要有情趣,舒适更重要,老司机都在车内放充气床

带老婆自驾游不仅要有情趣,舒适更重要,老司机都在车内放充气床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13:58编辑:vdo

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在周末或假期总是会带着家人一起出去自驾游,以此放松心情。

而为了让家人在自驾游途中更加的舒适,聪明老司机都会在车内把充气床放在车内。

车载充气床垫

它采用高档环保面料,柔软亲肤无异味,在漫漫旅途中,也能让你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汽车充气床垫

在车上准备一个充气床垫,就像一个移动的沙发,采用植绒面料,细腻的肌理感,让你感受可以触碰的柔软舒适。

充气床就像一张移动的席梦思,放在车内非常的柔软舒适,还能很好的缓解驾驶疲劳呢。

汽车睡垫车载充气床

采用清新无异味的材质,堵车、疲惫时可以睡在车厢内,让你和家人的行车旅途不再劳累。

车载充气床垫

用波浪形密度压缩设计多气囊设计,就想一张移动的席梦思,非常的柔软舒适。

自驾游时遇到美景,还可以把充气床搬下车当做户外沙发呢。

通用车载充气床

采用超柔环保植绒材质,轻薄透气,躺在上面非常舒服。

车载充气床垫

它采用防水环保植绒面料,非常的亲肤舒适,波浪形设计,与人体结构保持一致,更好的贴合睡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宝宝人生第一张证件照  nars叫什么名字  TOp能复出吗  学前教育论文6000字  吉仁堂的化妆品好用吗  x型logo是什么运动品牌  阿玛尼201红管唇釉  迪奥跟香奈儿的唇膏  前保险杠与大灯缝隙  4AM战队成员  查封金额超出涉案款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免会员  露华浓黑管535试色  遮雀斑的遮瑕膏  pola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圣伦劳斯暖气片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奥康恩  资生堂新透白美白淡斑精华液怎么样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世界前十名车标志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河南三建国企还是私企  仙人球天平丸特点  女时柱七杀为夫  lv专柜定金可以退吗  考研调剂有多黑暗  超跑原地轰油门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肉动漫无修改2018  android手游开发  修容笔和高光笔一样吗  hop的动名词形式  罗宾尼手表怎么样  马桶堵塞维修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减肥了脸还是很大  西班牙语b2找什么工作  哪个品牌散粉好  肿眼泡年龄大了会变簿吗  2019年4月动漫新番  作息时间的息什么意思  夜楼字幕组2018年10月里番  浙江专科院校  女生发咩  mac限定樱花气垫  孕妇astalt偏低是什思  广汽传祺gs4室内灯安装  老外回国不适应吃喝  4am一队成员  saemmul隔离霜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奔驰s650敞篷多少钱  形容吃的奢侈的词  数学in的公式  thesaem口红安全吗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极品飞车20改装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oneplus6是什么意思  中高档包包有哪些  升本科可以换专业吗  百达翡丽750系列  劳斯莱斯哪个国家的品牌  弱开头的成语  九胜肽的功效与作用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AC fun  liebeskind怎么样  寿司饭团用什么米好  卡西欧gg1000秒针停止不动  159第二次换食没怎么瘦  八岁宝宝的营养食谱  土豆丝的诗意菜名  怎样炸糍粑不粘到一起  兰博基尼系列排名  mac王者荣耀联名多少钱  3+2大专  后悔买了流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