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开车自驾游时孩子经常犯困?带上这几款车载充气床,孩子睡得更香

开车自驾游时孩子经常犯困?带上这几款车载充气床,孩子睡得更香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18:15编辑:vdo

自驾游已经成为现在家庭必须的活动,一到周末就会开车出郊外观赏风光,那在所难免的,开车的时间就会比较长,如果你带上孩子一起的话,其实他们是比较容易犯困的,那么抱着孩子让他睡,我们也非常辛苦,咋办呢?

现在超流行出行带着充气的气垫床,非常方便!让孩子睡得更香,并且携带方便,收纳简单!只需把气体充进去即可!非常方便的一款充气床!

车载充气床垫轿车后排

如果你爱孩子的话,不妨试试带上这款气垫床,纯棉的设计,令我们睡在上面更加舒适,还能贴合孩子的背部,全方位保护他的健康!

汽车睡垫车载充气床车

居家旅行必备的充气床,想要自己的孩子睡得更香,你们可以试试这款充气床,迷彩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好看!

如果你有两个小孩的话,那就建议你们选择的气垫床要大一些啦!不然是容纳不下两个孩子!

后排分体式车载充气床

这款中型设计的气垫床能同时睡下两个孩子!非常方便,并且良好的透气性也非常方便,让孩子睡起来不热!

车载旅行充气床

孩子睡得舒适是我们父母想要看到的!毕竟出游时间很长,孩子还是需要适当休息的!不妨带上这款充气床,让他们更好休息,体力更加充沛!

有些气垫床还会配上一款很精美的气垫枕头给你们,让我们睡得更加舒适!全方位保护我们的颈椎,睡多久都不怕啦!

车载充气床垫轿车

对于喜欢长时间的自驾游的司机来说,孩子们容易犯困,总不能抱在手上让他睡!你们其实可以带上这款充气床,让咱们的孩子睡得更香,我们开车也不用担心!

车载充气床垫

气垫床的舒适性也是很多人非常注重的!如果睡起来发热或者是不舒服的话,其实是非常难受的!一定要选择纯棉设计,还带有贴合颈椎的功能!

气垫式的床垫最方便的就是可以随时拿出来,也可也随时收纳起来!非常方便,放在你的车上也不占地方,难道你就不想带上一款么?

车载充气床气垫

在你的车后排备上这款气垫床后,让乘坐人睡起来更加舒适,你也可以更加专心开车,黑色简约的颜色,与你车内更加配!

车载旅行充气车中床

分离式的气垫床我们用起来也更加方便!收纳起来简单,只需把里面的气体放出来即可!且这款还是中型设计,宽敞的设计,很适合居家出游的家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人头攒  买广场砖  轻卡750轮胎能换825轮胎吗  c2383参数管脚图  转氨酶突然升高到1300  购买企业名录  兰蔻菁纯气垫怎么去芯  撩不认识的妹子技巧  适合初中生的唇釉颜色  雅诗兰黛唇膏340试色  近接开关如何串联  妈妈用的平价护肤品好  迪奥  帝舵2834机芯的级别  GelCream  草帽姐为什么一落千丈  断路器选型表  daitai  ysl12唇色深  D2270路线  手工气垫的制作方法  中国奢侈品市场原因  兰蔻唇釉181颜色好看吗  河北省单招录取查询入口  curly hair  2019 7月新番  百达翡丽最好的几款手表  上海浦东免税店官网  festival前面的介词  法拉利限量版有哪些  苏州美大集成灶爆炸  cpb口红色号试色  帅丰集成灶v丨o一38一9o  土耳其奢侈品牌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pass和past的区别举例  一对一补数学有效果吗  vce电压  destructive同义词  数学in3等于什么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伊美思凯  美宝莲巨遮瑕被曝光  兰博基尼跑车最贵的车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钱的单位用字母怎么表示  资产负债表4大作用  轮毂边缘磨损要紧吗  面料成分v  斗鱼怎么看弹幕排行榜  兰蔻黑金气垫色号025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3ce棒棒糖  华特曼多少钱一支  欧惠精华瓶子怎么拆开  096何时服役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阿玛尼粉胖丁是唇颊两用么  翠萃集  帝舵可以戴20年吗  深圳有nars专柜吗  济南奥迪q3百公里耗油多少  make receivation  星王机械表  172身高最漂亮的体重  nars腮红怎么样好用吗  怎么区别越南拖鞋  爱葛莎  口红黏嘴  杭师大王牌专业  信友PK002适合多大的缸子  刮完痧可以直接敷泥灸吗  successful的反义词  劳力士有没有胶带游艇  国内一线卫浴品牌  十大厨电品牌最新排名  劳力士绿鬼有原装橡胶表带  Headhunterz  高鼻子没有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