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想去自驾游离不开这几款汽车应急用品,安全又实用,朋友见了都赞

想去自驾游离不开这几款汽车应急用品,安全又实用,朋友见了都赞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19:18编辑:vdo

春天来了,又是自驾游的好季节,是时候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出去春游了,有时间可以考虑去下国内最美的自驾游线路川藏线,那么一些自驾游的车载用品克千万不能忘。

可口可乐迷你小型家用车载小冰箱

小冰箱的功能可不单单在于冰镇饮料,还可以用来保鲜食物。重点是春游路上的瓜果零食,如果能放在这样一个小冰箱里面,无论是新鲜程度还是卫生程度都能保证。

台湾车载HUD抬头显示器投影仪A8

HUD抬头显示器最早是用在军用战斗机上的,可以把飞行员所需要时刻知道的数据投影上来。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这种技术也能用在汽车上了,司机不用低头看仪表盘了,让开车更加安全。

轮胎压力不够容易耗油和发生事故,车内也需要一个干净的环境。

车载吸尘器四合一汽车打气泵

汽车角落里的垃圾很难清理,用这款多功能汽车吸尘器就方便多了,适合车内角落灰尘,带的小毛刷可以清洁地毯及绒面部位,带有延长线让整车都没有死角,而且还有轮胎充气功能,十分方便。

汽车安全玻璃救生锤

汽车落水很难砸破玻璃逃生,这款多功能不锈钢安全锤,经久耐用,可用作防身安全用品,行车必备安全用品。

自驾游一般需要8天以上,如果看的景点较多的话,甚至延长到十几二十天,在路上长时间开车容易疲劳,如果能听点音乐就好多了。

汽车经典音乐32GU盘mp3

这款音乐u盘里面有2400首经典歌曲和视频能让开车更快乐。

Remax车载多功能手机支架

这是我见过的最实用和美观款的一款车载手机架,材质和设计构思都可称为上乘,双重保险设计,强力吸附背垫加底部弧型槽设计,保证手机在行驶途中不会掉落。

老婆开车的时候没少抱怨,说车里手机没地方放,有个收纳盒就好多了。

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

师傅给推荐了个收纳盒,看上去很高大上,带了三个usb接口不但能充电还能读卡放歌,隐形水杯架可以放水瓶或烟灰缸。

锂博士车载充电器一拖三双usb

经常开车手机需要充电,选一款好用靠谱的充电器就很有必要了,充电快用得久。既不用担心行车记录仪没地方插,又不用担心外出旅游时手机在车上没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单招单考能上本科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170女体重  小米售后检测要拆机吗  世界顶级奢牌  奢侈品包微商货源  泥灸敷膝盖有什么功效  法拉利认证二手车  转肽酶400多会是癌症吗  布加迪和柯尼塞格哪个好  冻干粉用完能用面膜嘛  熨烫啥意思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一加7价格大概是多少  科学论文翻译  jvc顶级功放  健康的一天的日程表  程序员35岁以后干什么  jam即兴的由来  种草腮红  全球唯一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  iblues价位  宝格丽全钻手镯价钱  d13009k代用  全能乳液的正确用法  肿眼泡是不是不容易老  12和14哪个好看  畅享9PlUS6G与4G对比  杭州帕加尼  帕加尼车款  2.3t野马0-100加速多少  你们都买多少钱的腮红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ar游艇40mm  中国奢侈品有哪些品牌  水晶紫薯卷用红薯粉可以做吗  临床医生收入  ysl口红含铅量  面包车运货  LLN是什么意思  日系的入门级跑车  天梭机械表不走了  国产19款最强悍的四驱越野车  哪个品牌水晶鞋出名  女士双肩商务包品牌  兰芝隔离霜50号色  运营商为什么要砍2G推NB  比较好用实惠的眼影  脸上自带腮红怎么去  国内有机食品品牌  医用眼药水大全  橘朵哑光唇釉68  熊果苷原液是洗脸后直接用吗  奔驰19款E300L还会断轴吗  芙丽芳丝瓶口变红  试驾劳斯莱斯曜影敞篷  enugh翻译  江浙沪二日游旅游攻略  德国男士皮具品牌  ChainKavin  哪种护肤品纯天然  迪奥952口红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d18神经酰胺精华好用吗  哪些品牌的眼影知名度比较好  诗帝轩家具怎么样  法国男装品牌前十名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什么牌子包包  伊蒂之屋面膜  PM晚上  同房时下腹涨疼  李嘉诚每天5点59分起床  如何减掉脸上的赘肉  谢菲尔德和南安普顿商科  泰国nars价格  哪些人不适合学护理  2019济南职业学院单招专业  关于幼儿园午餐的说说  canmake花瓣腮红2号跟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