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清明节带女友自驾游,懂浪漫的男人除了带充气床,还带了这8件

清明节带女友自驾游,懂浪漫的男人除了带充气床,还带了这8件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19:51编辑:vdo

清明节即将来临,又恰逢春季,万物复苏花开的季节,男人怎么能舍弃陪爱人一起自驾游的机会呢?

自驾游是一件极其放松愉悦的事情,除了简单一辆车,还要有几件增强幸福指数的车载小用品,一起来看看准备出游的你缺少哪几个吧?

首先不管是陪爱人出门旅行,还是带上孩子外出游玩,都必不可少的一件休息神器:车载充气床垫。

车载充气床垫

需要的时候拿出来放进汽车后座,开始自动充满气体,一张温馨舒适的床就出来了,爱车瞬间变成一个温馨的卧室,身体乏累时,躺上去听首音乐,想想心情都好到爆。

汽车载mp3音乐u盘16g

自驾游时,看着周围的风景,车里面必定要配上音乐才够完美。一个音乐U盘,直接插上就听。里面已经存储了几千首流行歌曲和一百多部mv视频,音质无任何损坏,听厌了还可以更换。比CD光盘方便几百倍。

车上的充电器不够用了也没关系,只需要一个点烟器一拖三充电器,车内瞬间多出了好几个USB充电的地方。再也不用担心电子设备没电了。

车载充电器智能插头

直接插在点烟器插孔上就能使用。这个插头给我们多了3个供手机和平板充电的USB插孔和1个供行车记录仪和导航等等供电的点烟插孔。智能充电,几台设备一起充电速度也超快。

汽车座式香水摆件

手工做成的瓷莲花,是车内饰品,更是一个车载香水。开车时车内能传来阵阵的花香,味道清新淡雅,并能帮助去除车内的异味。莲花是瓷的,代表“好运连连”,底座是橡木材质,看上去特别有品位。

开车的路上,对于司机来说,最不能少的一个东西就是手机支架,可以方便自己用手机导航,接听电话等等,不用一只手去拿手机了。

出风口磁性车载手机支架

这个手机支架直接卡在出风口的上面,手机紧紧吸附在上面,可以随意旋转角度,方便自己观看手机。整体非常小巧美观,使用起来很便捷。

开车稍微久一些,就会觉得颈椎腰部酸痛,浑身都觉得疲劳,特别是在跑高速的时候更不用说了。而记忆棉护颈枕的存在,让所有的车型全部变成豪车的舒适体验度。

汽车记忆棉头枕

颈枕的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能承托头部、颈部、肩部三个位置,彻底解决身体受车身的冲击力,坐在车里整个人的身体压力被分散,保持一个姿势一天都不觉得累。

汽车椅背折叠餐桌置物架

一个车内专用的折叠小桌子,可以放各种水果、食物、饮料等等小物品。用的时候打开,不用的时候合上,不会占用位置。

长时间的待在车内,各种不好闻的异味和有毒气体让我们恶心想吐,那么这个车载空气净化器就是我们的救星!开启两分钟之后就有明显的效果。

汽车空气净化雾霾器

它能把车内的甲醛和皮质的异味以及烟味等等,全部吸进去,然后过滤出清新干净的空气,并增加空气中的氧气,置身于车内,就像在刚下完雨的森林一样,自驾游也能神清气爽。

车标定制抽纸盒车

在车内抽纸巾的使用,一直是很频繁的。普通的纸巾袋子看着影响美观度,还不好抽取。这个皮质纸巾盒首先能制定自己的车标,开口包边是金属的,看起来特别高档,像是车内的高端配置一样,抽取纸巾也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女士拉链钱包  世界十大军火商  新手怎么画眼妆  tf15口红官网价格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展示设计就业方向  迈凯伦为什么保值率低  scrupulousness  保险公司可以开保函吗  老钬  孙部长山东退役士兵公益岗  香奈儿香水有多少种  INFINITY  护理学算不算临床医学类  外国人必买的中国护肤品  专科生毕业都干嘛去了  中国电信通话套餐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味千拉面主任  买一加6t还是等一加7  帕加尼内饰很特别  凝润持妆粉凝乳什么时候用  安卓导航仪RCA世界什么的  成都格陵兰  肠癌手术后癌胚抗原10  水电安装清包的利润  mac樱花限量版色号  福宴御露  几万的车是不是没有面子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温控表alm灯亮怎么解决  荟颜丽人四件套多少钱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呼吸37度详细成分表  以色列面膜哪款好  本科护理研究生临床医学  i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gardening is popular  平顶山有没有mac专柜  全球奢侈品排行榜前十名  带凹凸纹理的地砖好吗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世界上最豪华的法拉利  ccd相机推荐  lnsy什么意思  法拉利612后排  曲中周和曲洪欣什么关系  甲胎蛋白3年40多偏高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学前教育研究生待遇  自制烧饼炉  雅诗兰黛杨幂色333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pm在时间前还是后  用完vdl还用隔离吗  如何正确使用润唇膏  沉睡的美人鱼打火机  28岁推荐好用的护肤品  百利达手表价格查询  2019江苏高考报名人数统计  by汉语翻译  少爷攻仆人受古风虐恋  排卵后第六天好孕症状  男士休闲轻奢品牌衣服  香奈儿西柚色507  腮红是必须的吗  成都有几辆迈凯轮赛纳  irf3205是否可以代换c9014  attempt翻译中文  如何减少脸上的赘肉  kiminiaitai  S二D E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什么车比科尼赛克还贵  粉色加紫色眼影怎么画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使用化妆品流程  星光大道十周年庆典回放  哪款唇刷好用  on意思是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