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刚提裸车,成熟男人会在车内装这些气派车品,车子瞬间变高端大气

刚提裸车,成熟男人会在车内装这些气派车品,车子瞬间变高端大气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5:29编辑:vdo

随着中国进入汽车时代后,买车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了,而大部分人去提车的时候都会选择直接提裸车。

就像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些气派车品,装在车内能让车子瞬间就变得高端大气了。

车载空气净化器

在车内放置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显得格外重要,它能在10分钟内将车内空气完整净化,保障你的车厢空气健康,它还是一个手机支架呢。

车载充气床垫

在车内准备一个车载充气床垫,它采用植绒面料,非常的亲肤舒适,波浪形设计,与人体结构保持一致,更好的贴合睡姿。

开车出门最怕的就是爱车轮胎一不小心就被扎破漏气了,最好还是在车内备上充气泵。

贝得车载吸尘器

车上随时准备一个充气泵是很有必要的,它能快速充气、保驾护航,它还是一个车载吸尘器,能轻松快速的除尘,轻松吸收车内大小垃圾。

个性临时停车牌

这款挪车号码牌,非常的个性实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车牌来定制呢。

在夜晚开车的时候,想要不被远光狗车主伤害,最好就是佩戴好夜视镜。

夜视驾驶墨镜

佩戴好夜视镜驾驶,能有效的防眩光,长期驾驶也不用担心会产生视觉疲劳。

车载音乐U盘

在车内放置一个车载音乐U盘,里面的2400多首歌曲,还有800多个小视频非常的有意思,专门用来缓解驾驶途中的寂寞和枯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西点具体学什么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YBR150  富士医用干式胶片  有没有类似小ck的品牌  成语接龙最后一个字穷  唇釉头掉里面了怎么办  奔驰迈巴赫双拼色  millennials读音  一年级下册的字母表  阿玛尼紫调梅子色  hungry同类词有哪些  租车法拉利多少钱一天  熔断器并接在电路中  攻守类型  tf16与mac  感官动词后接副词  治疗视疲劳的眼药水  直男斩长相是什么意思  编程主要使用哪些语言  哪个衣服牌子质量好  德语和法语哪个实用  springcorsfilter  长征419核潜艇  巴黎世家的卫衣能机洗么  大专能去三甲医院  济南奥特莱斯品牌列表  一线奢侈化妆品品牌  工作日语  复旦航空航天系  有人用过新西兰安媞珀  李小璐和贾乃亮开撕  劳斯莱斯官网  轻奢定妆眉会结痂吗  机械表换个游丝多少钱  夏普lcd50s1a  上海奢侈品店员态度  ou丅是什么意思  无印良品隔离成分  托马斯czh年龄多大  脸部如何瘦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为什么销售招本科  唇阳  5g手机上市4g值得购买吗  off是谁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瑞士柏奥丝  男人卧蚕面相  ix35保值吗  西贝尔跑车多少元  小餐馆排烟管道多少钱  物联网设备如何接入  Ebaca  南京德基广场全国排名  资生堂哪款美白淡斑  马三立钓鱼的相声  快乐六一儿童节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阿玛尼黑管401好看吗  开关符号o和s是开是关  WHO3  圣罗兰唇釉金盖和黑盖  ethical名词  迪奥口红860试色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中专单招可以换专业不  M二十七报  好看的原宿书包  边苏苏撩吻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  泰国免税店nars多少钱  whan的中文意思  Herbcare  欧时力的衣服怎么样  护理类包括什么  mac口红旋转费劲  杭州茶叶老字号店在哪  1n4148二极管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