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个特别适合自驾游的车品,聪明男人不只带充气床,带上它更浪漫

8个特别适合自驾游的车品,聪明男人不只带充气床,带上它更浪漫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5:36编辑:vdo

五一小长假马上到了,和自己的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自驾游出行,除了充气床外,带上这些车品,让旅途更加温馨。

纽曼 车载充电器

车载充电器采用智能主控芯片,智能监控充电环境,全面提升充电效率,充电后更有LED光圈亮起,兰莹柔和。

车载手机支架

车载手机支架,采用全金属工艺,外观十分高大上,满满的逼格有没有,吸附力稳如泰山,最重要的是不影响手机信号。

自驾游必不可少的神器,车载充电床垫,沿途旅行疲惫了可以在车内休息,拥有旅途休息、户外野炊、水中沙发多种功能。

车载充气床垫

车载充气床垫,PVC复合加工厚工艺,精密度接缝,不漏气,精选优质面料,柔软舒适触感,漫漫旅途,给您家一样的温馨。

汽车单片冰丝座垫

汽车单片冰丝座垫,精选优质面料编织而成,透气舒适做工细腻,,底部硅胶材质制成防滑性能优越,环保安全无毒无害。

说到自驾游,难免会长时间的开车,司机朋友要是出现了疲劳的情绪,可以适当的听血音乐来缓解一下,你需要车载音乐U盘。

车载音乐U盘

车载音乐U盘,黑胶芯片,海量存储,内置上千首歌曲和百部视频,覆盖所有曲风,每首歌都好听。

现代 车载MP3播放器

车载MP3播放器,不仅支持多种播放模式,同时还可以为两部手机充电,还能一键免提通话,驾驶更安全。

现在偷车贼就是猖狂,那么自己的爱车想要好好的保护,GPS定位器,随时定位查询车辆的位置,进行防盗追踪哦!

沃歌 汽车gps卫星定位器

汽车gps卫星定位器,精准定位,远程录音,轨迹回放。不管是防盗,还是监控司机,都是很好的神器。

汽车电动按摩腰靠

汽车电动按摩腰靠,采用柔软丹妮皮材料,触感舒适光滑,多功能按摩功能,自由化调节转速,促进人体血液循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新的唇釉拧不开怎么办  baggage  acfun苹果手机客户端  融了之后的口红  腮红刷小红书  iphone8p配置参数详情  提亮液在哪个步骤使用  奢貌化妆品怎么样  cc卡美鹿项链价格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顺海苑  sugao隔离  咸素媛广州豪宅在哪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用光什么不什么造句二年级  滋味棒的用法  E9L2N  南安普顿商科就业  14000ft等于多少米  lne的函数  冯秃柯尼塞格  森英惠  东营职业学院2019招生成年  编写九九乘法表程序  burberry吊牌热敏取消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眼影如何搭配  橘朵梦幻森林眼影搭配  一千元左右的女手链  国际标准单位  哪种婚外情难断  修容跟鼻影是一个吗  ft图像面积表示什么  机器视觉相机  如果我是朗诵mp3配乐  万宝龙袖扣星空  域名缩写com是指什么  迪朗贝斯身体乳很粘  nyx眼影盘孕妇可用吗  mac大乔口红色号  猴子图案的童装牌子  太平洋级巡逻艇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EAC  成都哪里有丝塔芙专柜  奢侈品创始人经典故事  中国十大女包品牌排行  妙巴黎生产批号怎么看  大公司财务软件有哪些  奔驰刘元婷微博  西伦敦大学算几流  资生堂5合1面霜效果  大众2吨车搬家费用  断开的椭圆是什么牌子  中海国际房源  世贸纽约7号  兰蔻290口红试色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方法图  水光气垫和哑光的区别  dior粉红魅惑怎么样  百达翡丽停产的表  Boitown  什么是晶圆代工  瓷砖摸起来有纹路好吗  burberrys现在还有吗  雅思听力课程  新乡最好的小轻奢餐厅  盖唇刷的用处  资生堂  外国人认为汉字不科学  cartelo lacoste 区别  nico化妆品几线品牌  周旭媛毕业于哪个大学  2018暖气片排行  hcg升了,孕酮越来越低  小型直升机发动机价格  陈昱霖生男孩女孩  ysl圆管43真人试色  秋林公司董事长失恋  阿玛尼500唇釉价格  迪奥魅惑专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