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汽车内饰绿色植物小盆栽,让爱车空气更加清新舒适

汽车内饰绿色植物小盆栽,让爱车空气更加清新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5:42编辑:vdo
植物车载净化空气 可爱盆栽绿植

绿色植物可以自然吸附空气中的有毒物质,臭味,缓解心情,可爱盆栽绿植非常惹人喜欢。

袖珍椰子 汽车内饰创意水培植物

袖珍椰子耐阴,再加上长得又好看,特别适合摆放在室内、客厅、餐厅、书房、阳台、会议室等地方进行观赏,既能够装饰空间、陶冶情操,又能够净化空气,吸收苯、甲醛等有害气体,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

太阳神 汽车内饰创意水培植物

太阳神又名密叶朱蕉,阿波罗千年木,原产于我国和南亚热带地区。常绿,小乔木,矮生种,叶片密集轮生,浓绿色。耐旱,耐阴性强,忌阳光直射,适宜生长温度。

如水车载盆栽 九里香

九里香是一种树姿秀雅的乔木品种,这种植物四季常青,开花时花朵洁白诱人,结果后果实为朱红色,特别吸引人们的目光,能在不同的空间中为把环境装扮的更加美丽动人。

如水车载盆栽 罗汉松

罗汉松作为一种盆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那些喜欢文学,品位较高的人,更是把他从一种盆景上升到了一种精神的象征。罗汉松又称土杉,树皮为灰褐色,有鳞片状裂纹。

如水车载盆栽 绿萝水培植物

绿萝最基本的作用就是净化空气,这也是很多绿色植物的特点。绿萝能够把家中的有毒有害气体进行净化,尤其是刚刚装修完成的新房,为了减少甲醛等有毒气体,可以多摆放一些绿萝,它的净化能力是非常强大的。

如水车载盆栽 合果芋水培植物

合果芋生性强健,耐荫力强,因为叶片较薄,蒸腾作用强,对水分的供应要求较高。合果芋一旦缺水,叶片立即软垂,因此合果芋非常适合水培养殖,如果养护得当一盆水培胡国玉可以始终保持生机勃勃。

摆件盆栽装饰品

芦荟,原产于地中海、非洲,为独尾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芦荟的组成成分极其复杂,富含有效物质普遍高于其他植物,而且现代科学已证明,芦荟所含的化学成分有几百种已知的和未知物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死亡芭芘粉是哪个颜色  20元9寸披萨成本  瓷砖 排行榜  劳斯莱斯曜影敞篷二手车  散粉买哑光还是珠光  宾利欧陆gt2019上市  美大集成灶如何拆洗  体重换算磅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普璐熏  招聘会计岗位  wincc按钮onoff  专柜礼遇赠品是真的吗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368色  英伦男士休闲皮鞋  井田眼影哪个色号最火  ysl金管12唇釉  睦清凝胶  中国十大甜品  糕点师专业叫什么  iphone7不如6s  国内汽油发动机厂商  mac chili太干怎么涂  馒头一线天的特点  PACIFICTRAIL  御泥坊小金瓶面膜怎么样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自然堂cc气垫霜好不好  出售报废ae86  canmake腮红好用吗  14款宾利飞驰黑色  好点的减肥产品  迪奥红管最热卖色号  郎朗是个啥人  mac牛血色真实试色  1n5819二极管详细参数  法拉利雨天能开吗  狂野飙车8刷积分脚本  excel转dbf引用区域无效  nars腮红介绍  可可美图123  hkh祛痘有用吗  资生堂四件套装  亚麻裤哪个品牌好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年轻人十大潮牌鞋子  古驰奢侈品牌读音  送办公室全体人员礼物  欧米伽标志的衣服牌子  完美国际  明星同乐会刘佩琦  女生回复谢谢你对我的好  忧郁症的早期症状  BF–243  urus好开么  220v调速器接线图  汉语言文学考研条件  often什么时候t会发音  sleep音标和读音是什么  matlab编程求定积分  淘宝的洗眉水好使吗  bring搭配  泰国nars价格官网  兰蔻菁纯口红373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高端大气上档次字组词  微商卖包包在哪里进货  kirikiri新地址  一加6t屏幕失灵  58速运退保证金步骤  最便宜的轿跑单开门  阿玛尼手表查真伪  美媛馆怎么没了  经典车贴一句话  奔驰有上千万的车吗  EMPORIO ARMANI  新宝来自动刹车怎么用  买车险返现骗局  绝地求生主播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