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五一自驾游绝对少不了的车品,看看你的车上都带齐了吗?

五一自驾游绝对少不了的车品,看看你的车上都带齐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6:07编辑:vdo

五一小长假到啦,大家都去哪玩了呢?反正我是带着家里的狗出去狠转了一圈。

老实说这是它跟我出来玩最乖巧的一次,我仔细想了想,可能跟我带的一些小玩意有关,它也觉得很舒适呢。

我是一个开车特别注重舒适感的人,所以总会在车上准备几个这样的按摩枕,没想到家里的狗狗竟然也很喜欢这个垫子。

大号防滑垫 手机支架

有的时候手机用作导航不知道放哪,这个防滑垫还是蛮好用的。上面的数字还可以当做停车牌用,虽然经常被狗抠着玩。

大众领航日夜两用加大防眩镜

出游的时候白天还好,晚上总会遇到一些低素质的远光灯,晃得人眼睛疼,还好我早有先见之明装了个防眩镜,碰到远光灯一点不怂。

这两天天气这么好,白天的阳光很刺眼,这个防眩镜也能有效过滤强烈光线,保障行车安全。

JAW汽车空调清洗剂

开车环境非常影响心情,所以总是随身备着除臭剂,时不时喷一喷,清新车内空气。

超清无边360调节小圆镜

不得不说节假日出游的人是真多,倒车的时候要格外注意,留个心眼,免得出事故。

在出游前我就做好了攻略,所以专门装了个盲点镜,扩大倒车视野,节假日必备啊。

4S车载烟灰缸带LED夜灯

有一次抽烟的时候不小心把烟灰弹到狗身上,它嗷嗷叫了一路,从那以后我就学乖了,车上装个烟灰缸,再也不会重蹈覆辙。

座椅缝隙多功能车内收纳盒

有的时候手机没电,就喜欢边听歌边充电。这个时候这样的收纳箱就派上用场啦!

放在座椅缝隙,也不会占位置,还能收纳一些杂物,车上变得更加整洁。

汽车眼镜夹卡片夹收纳

要说出游的时候还有一点不方便,那就要数加油、过路这样的时候了,拿卡出来总是手忙脚乱。还好我有秘密武器,伸手就拿到,一点不耽误时间。

车载纸巾盒挂式

这个纸巾盒也是特别方便的,直接挂在遮阳板上,不占位置,用纸的时候一伸手就可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防晒霜喷头坏了怎么办  伊蒂之屋紧致系列  ah7857001  农村暴利行业  数字万用表测喇叭好坏  奔驰新出一款车10几万  直流36v转12v  KENZO怎么样  唇釉一擦就没了  使脸变胖的方法  国际品牌注册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iry和wis有关系吗  世界十大名酒的名字  座便器的内部结构图  最贵的幻影  暖气片种类及散热效果  洲际导弹数量排名  穿fila的人都有哪些人  shop音标  焊锡戴口罩有用吗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kazakura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大学生口红价位  读中专毕业在读大专要几年  加入合肥婚庆车队  江苏2019单招政策奖励分  保险资产保全案例  全球十大轰炸机  淘宝上撤柜鞋是真的么  男内增高皮凉鞋  γy  马桶冲水为什么鼓气泡  mova有激素吗  角质薄的人皮肤白  HS是啥  超级好用的润唇膏  i zone  康定级护卫舰和054a  极品飞车ol高画质配置  sugao素颜霜  温州千艺舞蹈  百达翡丽3919价格  方媛 熊黛林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in politics  复旦航空双一流  一年级大合唱一等奖  dreamt的音标是什么  强的松要怎么戒药  莱脱脱毛膏是哪国牌子  AY100  重度脂肪肝多久能痊愈  lagirl461画法  数控能干到多少岁  兰蔻290真人试色  一个4g基站设备多少钱  angelababy的脸新跑男  纽北赛道的中国车  美宝莲唇膏62  普通人考雅思有什么用  正规二手奢侈品交易网  2019四月新番映时间表  prada代言人都有谁  不掉色不沾杯唇釉推荐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男士钱包品牌排行榜  膏状气垫和粉状气垫  读人生就是五块钱心得体会  伊蓓诺水活瞬透套装  樱奢燕窝臻颜护肤六件套  阿玛尼维修  美军PCE巡逻舰  lm2576t的引脚功能  仿古砖各类价格  是好的读音  印度大使馆签证中心  vnk是什么牌子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