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女司机跑高速,后备箱常备8个智潮车品,尤其是第三款夏天必备

女司机跑高速,后备箱常备8个智潮车品,尤其是第三款夏天必备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1:04编辑:vdo

长期跑高速对于女司机来说真的非常辛苦,当然男司机也一样。所以我会在后备箱常备几款有趣的车载用品,可以轻松缓解路途中的疲劳和无聊时光。

这几天依旧需要跑高速,在给后备箱装上车品时,小叔子的突然出现反倒是把我吓了一跳,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还说我放的这些车品,件件都有大用处呢。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后备箱都放些啥。

首先就要说说这个挡把套了,是我最喜欢的紫色,还有凸点设计,在夏天这个闷热季节里,开车久了手心很容易出汗,所以换挡时用上它就不用担心手滑而换错档啦。

汽车电动按摩靠垫

跑高速的时候由于身体不能活动,通常一个姿势就要坚持一整天。所以我会在车内放上电动按摩靠垫来缓解僵硬的腰部肌肉。而且它还提供了两种震动模式,有了它开车不困还倍儿有劲!

车载充气床垫

夜晚上高速也是常事,在累到不行的时候我都会打开充气床垫,给自己提供最为舒适的休息空间。柔软植绒防刮牛津布,波浪形人体力学造型加上贴心的边缘防护设计,让这种女司机没有理由拒绝。

开高速超过4小时就要记住停下来休息下,随车放上一个车载充气床垫,花三分钟提前放在后排,开累了就躺下睡会,岂不是美滋滋?

车载云狗一体机

路边那么多隐藏的电子眼,我还是选择交给电子狗来帮我躲避罚单,毕竟手机这种东西,能够代替车载导航已经很了不起了。一些专业的事情,还是的交给专业的设备去做,这样每年省下来的钱,都够给爱车保养的了。

汽车安全逃生锤

女司机上高速跑夜车,一些应急的装备还是要备齐的,比如这款安全逃生锤,随车备上,遇到突发事件立即破窗逃生,就像给自己买了保险一样,安全有保障。

这款逃生锤多功能设计,一面破窗锤,一面平锤,还加入瑞士军刀内最为关键的的几个设计特别实用,不用花太大的力气就能打破车窗。

汽车太阳能爆闪追尾灯

墙裂建议在后挡风玻璃,以及前挡风玻璃装上这爆闪灯。在雾天等能见度底的天气里,它总能前后方司机最显眼的提示。保持安全车距,同样保护自己爱车的利益。太阳能设计还省去了走线的麻烦。

车载充气泵双缸12V

轮胎压力过高或过低就容易发生爆胎现象,如果发生在人烟罕至的地方更是叫天天不灵。所以配置一款车载充气泵也是很有必要的。

这款充气泵一体式设计,还带有胎压的监测表,清晰明了,一眼就能看出胎压大小。操作简单,充气迅速,女司机用起来也可以轻车熟路。

偏光镜夹片式日夜两用

夜晚上高速最讨厌的就是源源不断的远光灯,小叔子推荐的这款偏光镜还真是好使,白天过滤紫外线,夜晚过滤远光灯,从此开车再也不用提心吊胆啦。

车载空气净化器新车除味

新车提回家都有一股“新车”的异味,不妨在车内放上这个空气净化器,让车内空气一直保持清新自然,过滤掉那些有害的空气岂不是棒棒哒?

它具有强大的负离子功能,不仅可以除尘除雾霾,还可以清除细菌、甲醛等有害物质。关键它还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水嫩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dior金管750试色  多少时速不能急打方向盘  如何制定时间表  艾凡达洗发水可以长期用吗  收入多高戴欧米茄  春天来啦雷声什么  迪奥官网代下单 揭秘  雅诗兰黛兰蔻粉底对比  国内小众服装品牌轻奢  and音标是什么意思  倩碧腮红7号脸上试色  elle官网旗舰店  威图vertu官网  四叶草哪个颜色最难买  美宝莲星钻55好看还是56  哈尔斯保温杯特点  形容女人骚的7字诗句  clio的粉底液怎么样  很难入睡怎么办  Ferrari Enzo  长期用粉底液危害  帕加尼为什么上不了牌  增肥的秘诀  whoo和雪花秀气垫比对  相适是什么意思  sandy怎么念  全球美白丸排行榜  陆地大鲨鱼奔驰跑车报价  orobianco斜挎包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脸颊凹陷如何打高光  为什么说戴欧米茄有钱  离子和化合价的关系  2020年大利坐向  2岁宝宝早餐只喝配方奶  颜九推荐过什么洗发水  暨什么大会是什么意思  单眼皮日常眼妆  福建福矛专卖店  kg与吨的换算  澳瑞特  沈阳万象城dior专柜  光耦四个管脚怎么接线  青岛社模型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跟黑管区别  小儿肝功能高怎么回事  nyx眼影和canmake哪个好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解决退役军人遗留问题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比72大2的数是多少  帕加尼幽灵之子和风神  超跑销量排行榜前十名  资生堂百优全能有效面霜  中专怎么考大专  十大奢侈品牌标志大全  ysl豆沙红什么色号  hy100钢中国可以造吗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初学者怎样看懂代码  doggystyle的意思  俪兰是正规牌子吗  查通知书ems  傻瓜用法语怎么说  谢菲尔德奖学金难吗  钻石戒指品牌排行榜  学前教育如何专升本  ear三种发音  Laetitia Garnier  悉尼买什么奢侈品划算  纹身花臂贴纸  RCT497磁链接  淘券联盟骗局  东莞逆龄时代化妆品有限公司  世界十大化妆品牌集团  lm7805应用电路解释  2g运行内存手机够用吗  竖屏跑车  dior877是什么颜色  紫薯芋圆木薯粉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