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让女司机尖叫的几款“黑科技”车品,自驾游跑长途,好用不贵~

让女司机尖叫的几款“黑科技”车品,自驾游跑长途,好用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2:13编辑:vdo

很多新手女司机对于汽车还不是很了解,只知道驾驶,却不能够修理,为了提高行车安全要准备一些必须的汽车用品!

长期开车会腰酸背痛,腿不舒服,像有一个不错的驾驶环境,就得对自己好一点,买一个使用的按摩仪缓解自己的疲劳驾驶!

车载充气床垫轿车后排座

车载一键电动的充气床垫,可以使用汽车电源,造型简约美观,材料防水防晒,使用方便舒服!

汽车腰靠垫 腰枕靠背腰垫

司机通用的技艺靠垫,能够有效的缓解背部和颈椎的压力,舒服的开车,提高驾驶乐趣,长途更需要!

对应人体的颈椎,腰部,背部,采用记忆海绵材料,能够贴合身体,开车更舒服,驾驶更安全!

汽车香水 座式香水车内

一款简约风格的汽车香水摆件,采用进口香料,外边造型别致,用起来让车内空间舒服,能够缓解压力!

汽车香水 出风口装饰

一款创意的汽车香水摆件,轻松安装在空调出风口,能够给车内带来淡香,多种风格的香味可以自由选择!

汽车用精油香薰不仅能够给车内不错的淡香感觉,还能够舒缓压力,提高大脑刺激,开车不困!

车载吸尘器 大功率迷你

一款大吸力的车载小型吸尘器,使用方便,多个吸尘头可以更换,还有胎压检测、电动充气的功能,轮胎亏气自己动手就能搞定!

杯式车载充电器车内用

一款高档的多功能车载充电器,有一拖三的功能,不仅能够给智能手机充电,还能够连接车载MP3,使用音乐U盘!

这个功能多样的车载充电器,有2个USB接口,2个点火器,一个蓝牙耳机,还能够自动检测电压,使用安全方便!

乔氏汽车座椅收纳袋储物袋

一款多功能的真皮材质的汽车置物袋,能够让后排乘客有很多可以使用的空间,不占地方,体验更好!

固特异高压汽车洗车水枪

很多家里都可以连接洗车水枪,稍微一动手就可以自己洗车了,多功能的高压水枪必须备一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怎样查询在lv购买记录  南宁十大豪华小区  35岁想转行做老师了  dior新款红管851显白嘛  黛芙薇尔骗局  迪奥哑光和滋润区分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中国消费最低的小城市  奢侈品导购的自我介绍  白鞋增白剂有坏处么  工作效率和时间的关系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tcll32f3301b黑屏  男人睡觉为什么会打呼  硅片尺寸如何定  艾美健身公司  乐洁庄园  妆前乳还需要粉底液吗  圆脸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为什么全网通手机便宜  ft的意思  fighting护肤品靠谱嘛  服用强的松怎么减量  美国美白还原液官网  绝地求生FGS国际邀请赛  圣罗兰方管最火的颜色  魅可樱花口红  女生说互删什么意思  嫒读音是什么意思  营养科学减肥食谱  master english  gucci的鞋子能拿到店里洗吗  小白鞋不露鞋带系法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曲中周点斑水是硫酸吗  范思哲和巴宝莉谁高档  施华洛世奇蝴蝶结锁骨戴法  美大集成灶  阿斯顿马丁和保时捷哪个好  泊妃化妆品多少钱一套  手表奢侈品牌排行榜  吃鸡倒地医疗箱自救  盐城金鹰有mac专柜吗  山西太原有ipsa专柜吗  吸油烟机品牌排行榜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电子技术与应用学什么  瑞士柏奥丝  露华浓225是谁的替代  山东zonda轮胎  30岁去哪可以学护士  幼师和舞蹈老师相比  轿车最宽的轮胎是多少  新中式轻奢家具沙发  艾迪·弗朗西斯  欧莱雅口红好吗  对数lne是多少  盛之怡吸附矿泥正规吗  大金test怎么取消  money是啥意思啊  reiginal  姝兰蔓庭  罗西尼手表各地维修点  除去no中的no2  pm什么梗  男士亚麻服装品牌  唇釉哪个牌子好且便宜  我喜欢你  更年期是否可以同房吗  DECORATIVE  短接光耦34脚  最值得投资的银行股  为什么做完爱膝盖红  普田油烟机官网旗舰店  这样让口红持久  奢侈品专柜能试穿吗  轻奢风格的家具品牌  劣质lameila眼影  今日大连重点新闻  音标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