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与女朋友自驾游,别只带充气床了,带上这几款贴心随车小物更实用

与女朋友自驾游,别只带充气床了,带上这几款贴心随车小物更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5:01编辑:vdo

现在都很流行自驾游这种出行方式,到了周末很多车主都喜欢和自己的家人或者女朋友出去玩。

车载垃圾袋粘贴式汽车垃圾

出去玩怎么能够不备好一些实用的车品呢,除了充气床外,这款车载垃圾袋也不可少,非常的实用。

车载充气床垫轿车后排座用

充气床垫是肯定需要备好的,这是聪明的车主都会备好在车上的,有它在我们出去玩也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除了充气床外这款车载后备霜储物袋也是必要的,有它在我们后背霜能够更加的有条不紊。

汽车后备箱收纳箱储物箱

这款储物箱非常的实用,并且里面的空间很大,能够放置很多东西,非常的便利,值得推荐。

仪表台避光垫防晒

这款防嗮避光垫也是很多车主会备好的,这样我们前面的空间能够很好的放置东西,非常的不错

这款防追尾警示灯也是我们应该备好在车上的,有它在我们夜晚出行也更加安全。

汽车太阳能爆闪灯防追尾灯

这款防追尾警示灯非常的实用,有它在我们夜晚出行不再担心被追尾,非常的实用,值得推荐。

汽车用品扶手箱垫通用记忆

长时间开车我们的手臂会很酸痛,这款实用的扶手箱是我们不错的选择,非常的实用,值得推荐。

手机支架是我们应该备好在车上的,有它在我们出行会更加的安全。

车载手机支架导航仪表台

这款手机支架外形非常的高档,很多车主都喜欢这种款式的,非常的好看,价格也实惠。

车载手机架万能通用型

这款手机支架也是很多车主喜欢的,能够随意伸缩,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有它在我们驾驶会更加安全。

出门在外什么情况都会发生,备好这款多功能型的破窗器是我们不错的选择

汽车破窗器神器车载车用

这款多功能型破窗器非常的实用,平时我们可能用不上,但是关键时刻能救命就不一样了。

车载烧水壶保温杯电热水杯

出去玩最好还是备好这款能够自动加热的电热水杯,有它在我们能够更好的喝水,关键是热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最好的奢侈品护理品牌  奢侈品有哪些品牌大全  sandy 什么意思  最奢侈的食材  移动4g资费卡  cpb和skii护肤哪个好用  让男人特别有感觉的女人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修容排行榜10强  增高糖果是真的吗  comotomo和贝亲哪个好  新加坡安利官网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好玩不贵的电子产品  眼线画法图解  资生堂悦薇珀翡水乳口碑  劳斯莱斯的四种车型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谷氨酰转肽酶偏高的原因  晶圆制备工艺  avva  迪奥744和888哪个好看  cpb洗面奶爆痘  兰蔻唇釉317试色  晋中张俊文公示  七八个月的宝宝食谱  attempt读法  artini手表价格  h5 postmessage  阿玛尼400和405哪个显白  弹道导弹与巡航导弹  百达翡丽表真伪查询  为何京东自营的奢侈品便宜  女生拥有的第一件奢侈品包包  安美拉祛痘膏成分  小众平价唇釉  一加6定位找回模式  帕加尼zonda中文意思  擦腮红会使毛孔变粗吗  纤姿婷  morph在语言学中的定义  杰尼亚和lv哪个牌子大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平价礼服裙品牌  机电一体化自考课程  NAQI  五菱之光哪款最经典  杭师大编导文化分  努力是福  rkc温控表显示0000  盆腔炎会肚子痛吗  xt20富士新手如何调整  Mac腮红怎么看型号  初三中考手工制作  自考考全日制研究生难不难  北京最好西点培训学校  nars腮红有没有小样  heyzo月榜  新高达教育  兰蔻菁纯唇膏试色  opaicn什么牌子的烟机  双肩包品牌女款帆布  吉列双面剃须刀片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脸方怎么瘦脸  涂酷修容好用吗  byredo成都专柜  颜庄面膜怎么样  sleep英语怎么说  10款孩子的快手早餐  想学做蛋糕和甜点  做瓷娃娃的后果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索爱音响质量怎么样  三角形章  农村医学注册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酒水市场调查报告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