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传统钥匙扣已经OUT了,现在流行这几款钥匙扣,让你男人味十足

传统钥匙扣已经OUT了,现在流行这几款钥匙扣,让你男人味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7:04编辑:vdo
jobon中邦钥匙扣

这款钥匙扣,外观简约大方,佩戴出去让你更有面子,彰显独特的个性,别致的滑动式设计,取用钥匙极其方便,采用高度回弹性弹簧,持久耐用,设计感十足。

萨博尔牛皮汽车钥匙扣

优质的牛皮扣环,纹理清晰细腻,质感舒适柔软,搭配金属质感的钥匙圈,巧妙的撞色,为这款钥匙扣更添几分高贵气息,而且扣环部分还可以进行激光刻字,为车主打造一个专属的钥匙扣。

中邦男士钥匙圈

这款钥匙扣采用锌合金制成,材质坚硬不易磨损,从而使用经久耐用,搭配优质的皮料,低调彰显商务男士气息,同时侧按钥匙扣的设计,取用钥匙都十分方便。

中邦充电打火机钥匙扣

有时候想要抽烟,但是身上 又没有打火机,这款钥匙扣就可以轻松解决你的烦恼,不仅外观简约大气,还具有打火机功能,设计十分贴心哦,而还有照明功能,为你在夜晚带来明亮的灯光。

博友男士钥匙扣

这款钥匙扣,采用巧妙的设计手法,给人时尚精致的感觉,合格的工艺弧线勾勒出典雅绅士风范,搭配优质的头层牛皮,令整体效果简约而不简单,打造出不凡的品质。

中邦汽车钥匙扣圈

锌合金钥匙圈,耐磨耐腐蚀,使用寿命较长,同时表面经过高光打磨处理,明亮富有光泽,带给车主更高的品质,人性化的便捷推拉扣,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

中邦腰挂汽车钥匙圈

选择一款对的钥匙扣,可以让男士更有面子,这款钥匙扣,采用双扣设计,佩戴在身上的时候更牢固不易脱落,同时选用优质超纤皮制成,低调彰显非凡的档次。

Summoning 男士腰挂钥匙扣

采用合金材质制成,光泽细腻明亮,充满金属质感,经过多层电镀抛光,较普通钥匙扣相比,更耐磨不易掉色,更具高档品质,简约大气的造型,带给车主精致的时尚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04号空姐色  紫薯芋圆木薯粉比例  华南师大应用心理学本科  劳斯莱斯曜影大概要多少钱  中国真皮鞋有哪些牌子  荣耀8otg教程  5脚稳压贴片引脚功能  oneplus6t和oneplus6  深深地要她  北京第三方食品检测实验室  二手车小面包车  芒果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女嫒什么意思  超跑跟轿跑有什么区别  劳斯莱斯喷漆多少钱  Q3仪表盘上油耗不走了  这年头女孩学什么好  植物医生哪个系列好用  迪奥眼影过期了能用吗  口红价钱  bob为什么这么便宜  杭师大美术学院是几本  阿玛尼唇釉管身多长  speculation可数吗  求姿  博纳姿美肌焕颜眼霜  为什么化妆师很多改行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迪黛金典莹润长效凝水乳  广州国企工资待遇  斗鱼pc客户端什么意思  紧急呼叫按钮安装规范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渠县乡镇排名  三千左右的奢侈品礼物男士  卡地亚love戒指褪色了  唇釉可以用唇刷来刷吗  车流声mp3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tf15和圣罗兰13区别  iqoo屏幕效果  阿玛尼蜜桃粉胖丁  安德鲁麦肯锡品牌介绍  长征16号核潜艇  自考护理学专科难吗  幼儿园倒计时牌怎么做  为什么要用腮红膏  白凤堂哪个系列好  如何分辨劣质唇釉  劳斯莱斯手表报价  努奥罗暖气片怎么样  陪伴是最奢侈的爱  什么车有16缸  股票补仓公式  创意美术章鱼教案  开加盟甜品店要多少钱  夏天用腮红吗  尊上tlt气垫cc的效果  2018宝马奔驰销量  优格集成灶质量怎么样  天赦日子入宅好吗  商标能当logo  Polo  shine人名翻译  320最合适的排气  护唇膏和润唇膏一样吗  哪个全日制大专招中专生  安雅包包官网旗舰店  中国传统的甜点  兰蔻云雾腮红02和030有什么差别  捷安特帝柏3500配置  4岁儿童一周营养餐  宾利跑婚庆一月挣多少  世界时腕表  know后接动词什么形式  领券骗局  nars腮红love和深喉哪个好看  熨斗上的Wool是什么意思  全球三大护肤品公司  法拉利VS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