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样保护汽车的车品,好用不贵上档次,新车旧车都需要

8样保护汽车的车品,好用不贵上档次,新车旧车都需要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7:55编辑:vdo

不管是高配还是低配,都怕爱车被磕坏。崭新的爱车被剐花,谁都难免不会痛心。

汽车保险杠防撞条

这款汽车保险杠防撞条,牢牢的固定在底部,停车再也不用担心底部被刮花了,同时爱车安装之后很好看,大气不少。

车门防撞条隐形

开车门不是容易刮到别人的车,就容易剐蹭到墙壁,为爱车安装车门防撞条吧,开车再也不用担心车门脱漆,保护车门有一手。

科技产品越来越多,需要充电的设备也越来越多。很多车主会忽视汽车电瓶的保护,这款车载逆变器能够很好的保护汽车电瓶不被损坏。

车载逆变器车充

2个USB充电接口和2个三项插头的逆变器,充电功能强大肉眼可见。另外看不到的是用电安全,内置智能芯片,合理利用电瓶,绝不损耗电瓶。保护电子设备和汽车电瓶。

免安装GPS定位防盗仪

老司机最爱这款GPS防盗仪:1、车窗被砸实时手机报警,防止车内物品被偷;2、车辆被移动时报警,城管拖车、爱车被偷,手机都会及时收到报警信息;3、停车后找不到车,精准定位,轻松找车;4、历史行程查询。

爱车上即便不抽烟也有异味,那是因为车内的甲醛和苯会持续挥发3-5年,配置空气净化器不仅仅保护爱车,也对车主身体进行保护。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定期更换滤芯)

太阳能蓄电,无需累赘的电线。需要定期更换滤芯的净化器才是真正有效的。还能当做手机支架使用哟。时尚大气上档次,送礼自用两相宜。

多功能汽车行车记录仪

很多行车记录仪的多种诱人的多功能其实都是鸡肋,一旦发生突发的交通事件,视频证据清晰最重要。因为对方远光灯导致的交通事故,如果有行车记录仪有利指控,对方必须对自己的行为担责。

汽车座位塌陷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司机坐在座位上的时候,着力点只有腰部和臀部,用腰靠,不仅仅保护爱车,也养护腰部。

汽车电动按摩靠垫

这款腰靠采用U型托腰技术,给腰部更多支撑。2种震动按摩方式,因人而异,汽车上备上它开车不再累。

固特异汽车洗车水枪

如果不想去洗车店排队洗车,那么在家洗车,选择洗车水枪最重要的就是水压,这款来自美国的高压水枪,品质有保证,功能强大又耐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西餐主食配菜的搭配  mac口红进价  美太美厨拆解图  bluejump是啥意思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男士内裤太宽松  用唇膏后为什么会起皮  通达信超准分时指标公式  一加6t国行版多少钱  大金TEST键功能  防水防晒霜有哪些  口红的正确涂法  李佳琦推荐3ce唇釉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酒吧散台可以随便坐吗  奢侈品导购对店员要求  迪奥漆光固体524试色  微米毫米  奢侈品童装排名  德国balea芭乐雅官网  成考考过了可以换学校吗  爱丽小屋15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derivation的名词解释  国宴番茄牛肉的做法  chair的读法  舞狮说四句吉祥话  成都富哥背景  一加手机7pro参数  日常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  8p好还是8好  唇膏哪种牌子好  阿玛尼黑管底部编码  好一点的女士西装品牌  天河城雅诗兰黛专柜  西餐牛排配菜有哪些  奢侈品衣服哪个牌子好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联通4g网络四种act模式  larissa是什么意思  宝马伞怎么撑不起来  coccinelle包包怎么样  bioperformance liftdynamic  夏天用什么润唇膏比较好  适合跑高速的家用车  亘古拼音怎么拼  财务分析 公开课  迪奥999哑光涂上干吗  电脑编程软件哪个好  甲油胶kasi和美潮哪个好  没有完全进去会不会怀孕  travailler法语动词变位  克丽丝汀迪奥魅惑俏唇釉  曲中周祛扁平疣多少钱  vivoiqoo和x27参数对比  吃什么减内脏脂肪最快  沈墨卿猫妖  淌使意思  激素皮炎能敷面膜吗  月经期腹痛算怀孕了吗  奢华包包品牌  宝格丽项链应该怎么扣  aveda洗发水用法  天河大众搬家  a的音标  za隔离霜适合什么肤质  幼儿毛线手工制作方法  肝轻度损伤  国内飞机一小时飞多少公里  一加6t拍照水平  5以内数物对应教案  莊施美  阅读真经5一般正确率如何  退伍士兵公益岗3年以后  香水品牌  专升本两年都在上课吗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蓝色服装配什么颜色眼影  ra医学缩写  唇釉当腮红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