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手机都要贴膜,那么车子要不要贴?看完你就懂了

手机都要贴膜,那么车子要不要贴?看完你就懂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12 17:57编辑:vdo

如今,各类幽默个性车贴五花八门,特别是一些语言“新潮”的幽默车贴尤其受年轻车主追捧。车贴俨然已演变成个性十足的“宣言”。

一些幽默的车贴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哦,就像下面的这两款车贴,不仅幽默有趣,说不定还可以帮助你找到“道友”哦。

内涵段子车贴

这里会有着内涵段子的段友么?这款车贴还可以当作是段友们的标签的哦,将它贴在车子上自然会带来幽默风趣的光环的啦,而且说不定就会在大街上寻找到你的同道中人的啦~不妨试试这个车贴哦。

子弹车贴个性

个性子弹设计,轻松遮挡汽车划痕。这款车贴纸采用的是优质塑料材质,不怕水不怕太阳晒,更不会掉色,长时间粘贴,超强附着力,不过撕除后不会残留胶水痕迹,个性创意,更加时尚,有效遮挡划痕。

车贴当然需要最有个性的啦,这两款车贴可谓是个性十足的啦。贴在车子上可以很大程度上去赚取回头率。

毛主席车贴装饰

个性车贴,满满创意,有效遮挡划痕。这款车贴采用优质进口材质,更加耐用,更好贴合车身,有效防水,还不怕阳光,使用寿命更长,个性的图案,更好的遮挡爱车的划痕,让爱车更加美观,更加完美。

3M卡通贴纸

这款汽车前杠反光贴采用菱镜反光技术,不仅反光能力更强,反射角度也更大哦,贴到爱车前后和侧面,在夜晚都更加显眼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到自己。卡通眼睛的造型,也带来友善的信息的哦~

还有的车贴是非常的唯美的哦,就像下面这两款,满满的文艺气息,第一款车贴在晚上开出去的话简直美到爆炸。

汽车反光装饰条

夜里光线昏暗,但是反光条却十分醒目。如果你对于自己的驾驶技术没有什么信心,害怕因此被别人追尾的话,那么你可以在自己的爱车四周贴上这样的反光条,来提醒其他车辆。而且车子开起来有着流光溢彩的感觉。

illest内饰贴

这款英文式的精美车贴,贴上去确实很美观,贴在车上绝对好看,在停车场您的车是最瞩目的那一款哦~超衬气质的英文车贴,彰显你的高品位之余,英伦风也能让你的爱车变得浪漫许多,年轻人最适合的啦。

还有的车贴带来裸眼3D体验的哦,这些车贴贴在车子上是非常的有震撼力的啦,喜欢的朋友不妨来试试的啦。

汽车拉花贴纸

会搭配的车主,就不会忽略车灯处。贴上灯眉贴后,既可以防止灯周围被刮花,与前视灯的搭配又可以给人整体的观感!而且这款的烈焰红唇,看上去是不是非常的带感呢?不妨试试这款车贴的哦。

立体仿真汽车贴

似乎车贴是现在必不可少的一件装饰品,也确实,车贴的出现能够改变车子原本的风格,或者加强车子原本的风格,它们有这个能力。这款车贴就很有创意哦,你可以试试!裸眼3D效果,非常的炫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兰博基尼sabbia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激素脸会自动修复吗  广东油炸煎堆  数学六年级上册教案  艾瑞泽三论坛  mac小辣椒和tf15试色  苹果七好还是苹果七P好  手机参数对比  梦中兰花花吹奏  孙尚香被挠痒痒  唇膏品牌大全  香港买pinko划算吗  萧玉若和巴利  欧肯  上海涂酷化妆品  born过去式  安卓向下兼容软件  diptyque法国价格  玫瑰花做胭脂  帕加尼huayra税收  ww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太瘦了去医院有用吗  094改战略导弹核潜艇  宾利欧陆gt2019落地价  妙巴黎12号色试色  武汉二手奢侈品回收  二线奢侈品牌排行榜  terylene是什么面料成分  汇美舍和阿芙玫瑰精油哪个好  现代简约主题名大全  乐敦cc适不适合油皮用  第一王妃抗糖瘦身饮  迪奥烈焰蓝金999专柜价  女士西装套装平价品牌  高媛文  迪奥781试色  四个字奢侈品牌大全  俄罗斯农村的真实生活  晚上几点减肥最有效  非常完美报名基本要求  韩束聚时光系列几岁用  雅思大作文怎么算分  六种哪种木命最好  握寿司手法本手反三手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唇釉粘在管壁上怎么办  女生用的奢侈品品牌  各类寿司的做法大全  小米iot业务  东莞ma轻奢家具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小型飞机发动机专卖  t和r分别是什么意思  上海望江阁官网  蓝皙博化妆品成分分析  10岁儿童早餐食谱  眼影怎么画腮红  R N D  糯米饭冷了不变硬  万达通讯录  攻状元回来失忆忘记受  宝马g38刷ecu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2019款中规劳斯莱斯库里南  HERBVIAGRA  yesra是什么意思  斗鱼录播怎么看实时弹幕  雾属于胶体还是溶液  雅诗兰黛口红221  初中自我规划怎么写  怎么看ysl唇釉剩余量  保全担保费法律规定  百时顿手表好吗  和中国人谈恋爱  公司个人梦想怎么写  kitchenaid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哪个色号是正红  1岁宝宝喝奶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