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专为汽车发烧友准备的8款轻奢车品,美观高端有档次

专为汽车发烧友准备的8款轻奢车品,美观高端有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5-12 18:28编辑:vdo

对于一些汽车发烧友来说,特别喜欢给车子淘不一样的车载用品,这样开车的感觉也会变得不一样。

车载空气净化器

放置空气净化器能有效的将甲醛异味去除,享受清新干净的车厢环境,而且不要忘记它还是一个手机支架噢。

车载蓝牙mp3播放器

最好就是在车内准备一个蓝牙播放器,不仅能同时为两部手机充电,还能一键免提通话,驾驶更安全。

开出出门难免会有不得已占用他人车位的时候,但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最好还是在车内备上挪车号码牌。

个性临时停车牌

在车内放置一款可以个性定制的车牌,临时占用他人车位也不用担心会带来麻烦了。

车载音乐U盘

它里面存储了2400多首歌曲,还有800多个小视频,专门用来缓解旅途中的寂寞、乏味!

在倒车的时候,很多新手车主都会担心一不小心会与后车“亲密接触”一番,最好还是在车内备上小圆镜。

超清无边小圆镜

安装一个倒车小圆镜,360度可旋转万向角度,让你拥有广阔的视野,避免视野盲区。

夜视驾驶太阳眼镜

准备一副夜视镜吧,它能更好的防眩光,避免被远光灯直接照射。

开车时使用手机APP导航软件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但为了让手机保持满满的电量就需要将车充放在车内。

英才星车载充电器

这款车载充电器拥有多个点烟孔,支持大功率的输出,让你持久充电,解决你的车内用电烦恼。

车载手机支架

在车内准备一个车载手机支架,边开车也能边接电话,还能避免交警开罚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腮红250怎么样  专遮黑眼圈眼部遮瑕膏  纽如兰  运动鞋增高效果排名  微博糊奔奔是营销  广州国企单位工资待遇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兰博基尼suv好吗  玩跑车的zun  ysl链条包专柜价格  什么样的男人爱奢侈品  steamer是什么品牌  obagi抗糖口服液香港  they翻译中文  施美国际微整形机构  蛋蛋面膜怎么越用越黑  mac唇釉刷子不透明  更是介词还是副词  麦肯锡发布中国奢侈品报告  眼睛里有异物用什么眼药水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  华为荣耀8x特殊功能  上海摩睿  千妍堂美白片注意事项  唇膏拧不出来怎么修  刮痧后可以立马贴膏药吗  七月新番作家照片  函数in是什么  虾青素护肤品有用吗  渠县县委名单  资生堂rd607  TF80显老  广州酒家是私企还是国企  拉杜丽腮红热门色  守护天使面霜含激素吗  汤姆福特豆沙色是几号  香奈儿丝绒58味道  丝蕴套装  比卡拉和冠珠  cpu水冷头哪个进水  菜名巧用唐诗  香奈儿香水属于哪个档次  2019流行新款衣服男款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倩丽几款粉饼的区别  哈尔滨远大有tf专柜吗  大竹县幸福社区电话  健康管理专业博士  不伤皮肤的化妆步骤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倩碧腮红哪个色最好看  W  3525经典驱动电路图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一加六T怎么样  怎么看糯米是否霉变  兰博基尼飓风中控  机械表走时不准怎么办  用乐敦cc能搓出小颗粒  脖子美白喷雾对衣服晕染吗  中控有方形表的车  淘宝二手奢侈品包是真的吗  pigeon的发音  全季酒店会员卡制度  唇膏空管有什么用  世界顶级羽绒服品牌图标  ysl哑光唇釉质地  悦薇铂翡和cpb哪个好用  奢侈品管理专业英国  帕加尼什么级别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买车真没意思真后悔  法拉利四门轿车多少钱  自重轻的女包  什么是绕口令串烧  社区矫正双八教育是什么  高手最后只看k线  mecafour唇釉  tomcat开启c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