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车别傻傻只装手机支架!今年流行6款车品,让你享受小资车生活

新车别傻傻只装手机支架!今年流行6款车品,让你享受小资车生活

来源于:网络2017-05-13 09:24编辑:vdo

现在使用手机来导航的车主越来越多。所以新车提回家之后,都会选择安装各种各样的手机支架。

其实除了手机支架,还有很多非常实用的车品,带你享受小资车生活。

车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

车内接电话是最不安全的开车方式,现在流行用一个车载蓝牙免提电话。这个免提电话放在车上接电话打电话就方便多了。

无损华语流行工体MP4

新车没有音乐怎么行,这款大容量U盘,内含1000首音乐、100个小视频的U盘,每一首都好听,每一首音质都很棒,值得拥有。

长途开车经常会腰酸背疼,那是腰肌劳损的征兆。

电动按摩新款靠垫

这款电动按摩腰垫,外观使用U型托腰设计,给腰部更多支撑。有两种按摩模式,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素质可以随时切换。平常没有多余时间去锻炼的您很需要它,价格实惠。

车载mp3播放器

它不仅仅是MP3音乐播放器,还提供双USB充电功能,蓝牙免提电话,一举三得。耗电少,边听歌边充电,边导航边充电,瞬间让爱车高大上。

想让自己的爱车多用几年就要经常保养,去汽车店洗车太贵不划算,不如自己在家洗。

洗车水枪便携套装

家用洗车水枪最重要的是水压,这款美国进口的固特异品牌,品质有保证,好用又耐用。

汽车丝圈脚垫

这款丝圈汽车脚垫吸污能力强、容易清洗、适合一年四季使用。丝圈脚垫的丝条结构,能将灰尘和赃物有效控制的地垫内部,因此丝圈脚垫的吸污能力很强。而且丝圈脚垫不容易出现打滑的问题,而且很显高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现代轻奢和新中式风格选不下来  轮胎上面的铁板叫什么  感觉好奢侈是什么意思  家家亲吕红吕丽  1n5819二极管详细参数  西班牙语b2证的含金量  HD74LS00P手册  形容空间大的两字词语  网络可爱的小胖丁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covermark和suqqu对比  全球十大家具品牌排行  put的动名词是什么  加拿大前十大学排名  香港名媛奢侈生活  鞋子奢侈品牌大全  移动4g每月1000g流量卡  后雪气垫  asap rockey百科  糖尿病龙头股  兮是什么兮  新乐敦眼药水儿童能用吗  哔哩哔哩密码更改  快递ems很慢吗  杯子舞绕口令串烧  拉夏贝尔店长收入  京东的奢侈品是正品吗  河北卫视一周节目表  BABYFACE是什么牌子  etro护肤品  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艾天然的东西好吗  早教的词语  功放8002烧坏症状  2019年河南统招专升本人数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run out of stock  视觉应用  代餐食品有哪些  连见面都成了奢侈说说  土耳其最便宜的奢侈品  中国航母真正股票  六代polo国内上市  买口红会上瘾吗  爱慕先生属于什么档次  男生说现在是dating  hoppitty是什么意思  10kg洗衣机太大后悔  阿育吠陀皇帝油用法  在中国需要进口的美国品牌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帕加尼2020概念车  希腊爱琴海在什么地方  简单的毛线编织玩具  孙尚香的脚掌  大学生背奢侈品  国内口红排行榜  4G淘汰不  THE FACE SHOP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recipe防晒喷雾怎么卸  狂野飙车8d级车排行  汽车轮胎平时怎样保养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ktknight空调什么牌的  营养早餐食谱  科颜氏淡斑精华过敏起痘  章光101到底怎么样  东方婵妆和丸美哪个眼霜好  美食纪录片论文  自考本科需要选211学校吗  羽西哪个系列补水最好  carmex唇膏  境外人身意外险多少钱  婴儿早教音乐  中专考大专读几年毕业  K∧T  幼师继续教育反思周记2000字  药学专业成考的条件  焊锡最多能做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