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个让男人上瘾一辈子的汽车精品

8个让男人上瘾一辈子的汽车精品

来源于:网络2017-05-16 09:05编辑:vdo

感性的男人,往往对汽车用品没有过多的追求,而是力求外形简单、功能实用、外观大气,这样才能凸显品位车主。下面小编带来几个汽车精品,让男人上瘾一辈子,有你喜欢的吗?

双耳无线蓝牙耳机

换上新一代双耳无线蓝牙耳机,给你全新的体验。迷你小巧又上档次,超长时间的续航时间满足你多方面需求。

纽曼车载充电器

这款真正安全快充的车载充电器一定是你的菜,3.1A大电流智能输出,不影响车载点烟器的使用的同时,增加了一拖二USB接口,为你取电更加便利。

就这样,困了累了就躺下,是何等的享受,特别是带着老婆孩子跑长途、自驾游,特贴心。

通用充气床垫

就是这款轿车SUV通用的充气床垫,躺上的瞬间舒服极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高度贴合,让你快速缓解疲劳。

汽车缝隙异响隔音密封条

一个安静的车内环境,能让驾车和乘车人员倍感舒适。这款汽车缝隙异响隔音密封条,具有很好的防尘、隔音和提供制冷制冷的功效,给你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独特的双卡槽设计,完美贴合缝隙,无需请人自己DIY就能轻松搞定。

汽车摆件金钱豹

睿智的男人在车上摆上金钱豹汽车摆件,不仅时尚大气,为爱车逼格的提升功不可没,而且寓意好。内置固体香膏,美观与功能并存,堪称完美。

日夜两用护目镜

给车里装上了这款日夜两用护目镜,即使白天强烈的太阳直射也不刺眼,晚上遇上迎面而来的远光也不炫目,价格也很实在,非常值得拥有。

带有LED灯光感应的一款车载烟灰缸,质感十足,避免烟灰到处飞扬,是抽烟车主最贴心的伴侣。

大功率车载吸尘器

这款大功率旋涡级别的车载吸尘器,实在是好用,为车内、角落、缝隙,特别是出风口处的灰尘轻松去除,还你一个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车载经典音乐U盘

1200首高品质音乐,能让你不重复的连续听上大半个月,更有100部经典MV视频,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怀孕初期偶尔肚子疼下  数字万用表的蜂鸣档  片仔癀化妆品  哋指的是哪生肖  生物阳光  帕加尼风神仪表盘  古代宫廷糕点名称  reproducibility是什么意思  推荐超级好用的腮红  virtual谐音记忆  iso9001的最新版本是  脂肪肝在检查中是哪项偏高  lm7805输出电压及电流  橘色衣服适合多大人穿  aman是奢侈品牌吗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地平线4那个车极速最快  淘宝瑞士天梭美国代购直邮  有修养单字男孩名字  mac膏体会长出管口吗  女王物语真的管用吗  整个孕期都在焊锡  悦诗风吟唇釉专柜价格  机顶盒av输出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fox news politics  哪款隔离霜亮白  帕加尼快还是兰博基尼快  西安利之星高管刘元婷  迈凯伦超级跑车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唇釉夏季  到期债权保全裁定书  全国体检中心排名2018  mac豆沙紫口红  hand和pass的区别  兰芝隔离霜多钱一瓶  一个9寸披萨的热量  triumph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1N4148  五菱之光2019双排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卿妍堂  Lovefun  那些好用到哭的德国货  大创门店深圳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6试色  泊松分布如何理解  1615列车时刻表  儿童小蜻蜓服装  缔菲妮娅医美级护肤品  迪奥口红哪款最接近唇色  兰蔻口红378号  石墨的结构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有什么仪器可以测量缝隙  ouch读法  时间的数学表达方式  留学改绩点被退  pvc面料  长沙抖音最火的地方  ysl口红6号色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14脚光耦如何识别管脚  美大集成灶刚买就坏  epistemic modality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数字不响  轮胎保养四步骤  西式糕点有哪些种类  做口红  tf在哈尔滨有专柜吗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法拉利RS7  蜜梨面霜三无  自然堂粉底液哪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