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女朋友自驾游,别傻傻的只带充气床,后备箱要有这8样才完美

和女朋友自驾游,别傻傻的只带充气床,后备箱要有这8样才完美

来源于:网络2017-05-16 13:03编辑:vdo

这是款非常贴合人体的靠垫,结构整体来说比较的简单,但是对腰部具有非常好的制成作用,帮助放松肌肉,减少长途开车造成的酸疼问题。

现代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这款行车记录仪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反应也比较灵敏,语音控制识别率很高。

现代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7合1声控前后双录智能导航电子狗倒车行车记录仪,做工精美,功能强大,推荐!

这款通用性的手机支架,稳定性强,能够自由延伸角度也是可以调整的,单手操作手机的时候更加的便利,能够摆放各种手机平板,实用性更强。

车载充气床垫

车载充气床垫,另外,用完折叠后放在后备箱,充气床收气放气速度快,方便不占地方。这款充气床柔软舒适,躺在上面很舒服,让你拥有更好的睡眠。

汽车电动按摩靠垫

汽车电动按摩靠垫,有效缓解腰部的重心以及分担腰部压力,这款护腰靠垫是采用了记忆棉设计的,在开车的时候能够更加舒适,可以无限靠近腰部,也适合长期上班坐着的朋友使用。

超静音工作,外观大气时尚,太阳能蓄电,无需充电,一键智能开启;搁置在车上,放个几天,车内就不会再有什么异味。

车载音乐u盘

车载音乐u盘,也缓解了司机的疲劳,活跃车内气氛,800部小视频,司机必备。

车载空气净化器(手势控制)

车载空气净化器(手势控制),负离子能够有效的预防疾病,改善肺功能,杀菌,促进新陈代谢。5、有毒有害气体(甲醛、苯系物、TVOC等)、异味、细菌病毒等。空气净化器专用于净化汽车内的PM2。

新车上的空气和新房一样,甲醛总是不断的再释放,并且可以持续释放3-5年,没有空气净化器怎么行。

车载吸尘器

车载吸尘器,这么多功能集一身,是不是特别神奇。这是一款四合一多功能吸尘器,轮胎充气 车内吸尘 轮胎测压 LED夜间照明 干湿两用 支持家用。车用久了车厢内肯定会脏,不用担心,但是大部分人又不知道该怎么清洁,这款车载吸尘器可以帮助你。

车载充气床垫

车载充气床垫,躺在上面非常的舒适,而且不用的时候,特别柔软的面料,收纳起来也不占地方。

东西小巧,1-2个月超长待机,信号很好,实时轨迹准确,防盗好帮手。甚至可以给家里老人和小孩使用,实时监控行程,防止迷路等问题。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备好它我们年检能一次通过,非常好用。

护腰靠垫 记忆棉

护腰靠垫 记忆棉,就很容易出现腰部酸痛的症状,时间久了,选择合适的记忆靠枕可以给予车主更舒适的驾驶环境,缓解疲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pm等于多少cm单位换算  google法国  美白精华哪种好  4am战队微博新浪微博  资春堂用多久可以祛斑  眼影棒两头怎么用  绝地求生开挂主播名单  无穷小加有界函数等于  乡镇司法所人员现状  迈凯伦570有哪些颜色  2g手机内存多少钱  4g网络哪家基站多  贝曲  修容粉在什么步骤后用  美大集成灶电源插头  欧莱雅rc301和迪奥999  消费心理对奢侈品的影响表现  anastasia官网怎么网购  极品飞车20最牛车  盆栽波斯玫瑰怎么养  miss汉语是什么意思  5G核心技术公司  应急灯四根线的接法  香奈儿430腮红怎么样  敢达机体大全  上海挪亚检测好吗  涂腮红和不涂腮红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丝塔芙润肤孕妇可以擦肚子吗  公共营养师取消后考什么  vivov3是移动定制机吗  ch丨oe是什么牌子  英伦休闲鞋哪个牌子好  脸部消炎镇静的护肤品  豆腐盛田屋豆乳面膜  牛尔  语文abc读音  autason官网  窝头和馒头哪个热量高  机械表扣的地方按不下去了  广场砖有哪些厂家  香奈儿 迪奥口红  篮球特长生身高要求  七八个月的宝宝食谱  cnpp什么意思  翻硕院校难度系数排名  mac口红都是3g吗  买一加6t还是等小米9  一辆超跑最低多少钱  什么姿势怀孕快  跑车一般多少公里报废  永川昂立国际教育  格兰玛弗兰算几线品牌  同房时小腹痛少量出血  瑞典空军第一中队标志  justify the cost  奥迪改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官网中国售价  入股不签合同算借款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迪奥741试色  Blue bottle  op是哪  什么车叶子板是塑料的  200元左右实用礼品推荐  mac草莓红真人试色  五粮液52度与68度区别  娇韵诗唇润唇油03试色  豪车翅膀车标志大全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3ce粉底液有几种  送女友奢侈品一千多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科颜氏洗发水哪款好用  眼影作腮红  家用烤盘哪个牌子好  奢侈品翻新  cpb眼影膏305  TSUB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