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揭秘:女司机跑长途带的车品,男性朋友见了直点赞

揭秘:女司机跑长途带的车品,男性朋友见了直点赞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4:45编辑:vdo

女司机自己开车出行,安全问题就更加需要小心谨慎了。想要让自己开车更放心一些,在车里准备好一些辅助用品是很有必要的,即便是一个人走夜路跑长途,也能又舒服又安全的,下面就来看看吧。

汽车车载腰靠垫

开车时,人一直保持坐位姿势,椎间盘受的压力很大,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腰部酸胀的感觉。小编建议您使用汽车腰靠,可以有效舒缓长时间开车带来的腰部劳累和疲倦,对腰椎疼痛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

金属车载u盘

许多车主都有长途开车的习惯,但同时也容易造成疲劳,怎样才能快速地缓解疲劳的感觉。不如在爱车上放个车载音乐U盘,实用又非常娱乐,可以为你缓解长途驾驶过程的疲劳感哦。

您是否由于爱车倒车镜可视范围狭小,盲区无法显示而担忧行车安全呐?倒车镜小圆镜能有效的改善后视镜效果不佳,可视角度不够的缺陷,轻松解决您行车的不安全性,让您的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360调节小圆镜

作为一个倒车辅助工具,小圆镜的存在,就能让驾驶员坐在车里更好的观察车身侧面、后轮的情况。尤其是女司机倒车时,有个小圆镜,能使你倒车更简单,还能更好地掌握路况哦。

车载充气床垫

出门在外驾车总睡不了一个好觉,如果能有车载充气床垫就方便多了,没有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想睡就睡,随时拥有高质量睡眠。可充气,节省放置空间,真的十分方便。

雨天、雾天、夜间在这三种环境下行车是最不安全的,也是最容易引发追尾事故的发生,主要的缘由就是视线的原因,所以非常有必要给爱车装置这么一款有着强烈灯光的防追尾灯,安全驾驶!

汽车爆闪防追尾灯

科技高速发展,我们生活的环境却是越来越差了。空气能见度降低,交通事故增加,追尾、剐蹭,高速公路上连环追尾。汽车太阳能防追尾灯,透射力强,太阳能供电,女司机再也不用猜疑地开车了。

汽车车载充电器

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屏幕越来越大,驾车时还能充当音响、导航等等,但是电量费的也更快,出门在外手机没电可是逼疯人的节奏。所以车载充电器就应运而生,东西虽小,但是在选择上也不能马虎!

白天开车要好一些,晚上的时候尤其要注意,别的不说,仅仅是远光灯就让很多人头疼了,一旦晃到眼睛,对安全是非常大的隐患,所以好多女司机都戴上了防远光夜视镜,开车更舒心。

夜视驾驶墨镜

近视的女司机在阳光太强或者车大灯远光灯带来苦恼的时候,可以采用佩戴这种眼镜来让自己的眼睛压力减小。这款日夜全能驾驶镜,白天阻挡太阳强光,晚上阻挡对面汽车射来的灯光,确保您的行车安全。

汽车车载灭火器

灭火器在平常的时候总是被人冷落,急需时,它是消防必备之物。一款家车两用的灭火器,也许你永远不会用上它,但如果真的遇上突发情况,它也许是你一家人的救星,随车携带一个灭火器,防患于未然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20岁上高三真的很丢人  现在做什么生意暴利  梦见有人送尺子  迪奥官网什么时候有活动  上班专科护士如何考本科  chungkuo什么意思  花前月下  初二数学函数图像  I am中文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价格最低多少钱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哪个好看  nyx眼影有哪些色号  修容棒怎么画鼻子步骤  三四线城市工资多少  查找长度单位资料  爱莎玫瑰叶子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稚优泉哑光唇釉牛血色  鸣人黑化x我爱罗  奢侈品包哪里买保真  南宁奶茶制作培训班  lagirl四色眼影461用法  法拉利488一天租金多少  nyx眼影专柜多少钱  西班牙本土口红  遮瑕膏可以遮斑吗  中粮我买网怎样  晶皙兰是几线品牌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容易的近义词  分换厘米  剑桥8听力mp3  大专毕业后想换个专业  家常糕点简单做法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口红怎么折纸  全球限量版古斯特  19款宾利gt价格  美术学校分数线  优然美护肤品好用吗  哑光唇膏什么意思  小ck同档次的包包  网购的眉笔便宜能用吗  美式轻奢有什么特点  咸素媛经济情况  法国标准米尺  中值粒径d50  七金坊马油精华霜  fsd210代换fsd200  奢侈品还是奢饰品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宾利suv中国售价2018  粒度分布曲线作图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高三学生抗疲劳眼药水  欧米茄男士手表价格表  ME  lanificio是什么品牌  afu升高多少才有问题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德国edibleskin面膜  哆啦a梦新番国语全集  子程序的调用和返回  三国二本护肤品怎么样  快狗打车提现几天能到  长线持股做t降成本  华为ec6108v9e联通版破解  阿玛尼小胖丁最美色号  花喜抗糖啥时间喝最好  松下eg12n脱水机身晃动严重  济南买奢侈品的商场  方脸怎样涂腮红  资生堂心动眼霜很鸡肋  奢侈品的优点归纳  自动量程与手动量程的区别  Pola抗糖好还是乐敦抗糖好  ysl圆管16号色不好看吗  章光101论坛  德国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