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奔驰C级位列3月入门级豪华轿车销量次席

奔驰C级位列3月入门级豪华轿车销量次席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7:06编辑:vdo

3月国内的入门级豪华轿车销量市场中,2月份该级别的冠军奔驰C级被宝马3系反超,以10237辆的销量位居入门级豪华轿车次席,仅仅少了653辆,但仍然占据第一季度该级别的销量冠军。

新款奔驰C级的外观设计依然延续运动和优雅的设计理念,奔驰的Logo仍然保持立标及大奔驰Logo的设计,再加上参照其大哥S级设计的车身线条,俨然有着小S级之称,整体外观更为优雅。

奔驰C级汽车钥匙包扣

守护——必须时刻在乎着,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保护原车钥匙,防刮防漏防掉,不挡信号,做到全方位地呵护您的车钥匙。

新款奔驰C级的内饰也和外观一样参照了奔驰S级的内饰布局,其采用游艇式的环绕设计搭配高端的材质及和其精细的做工,配合严谨但不失活泼的设计风格,使得新C级做到了运动舒适的平衡。

奔驰C级方向盘套真皮

没有舒适手感,何以掌握方向。方向盘套采用整张牛皮制造,手感更舒适,凹凸设计增强摩擦力,透气性强,精心打造。

奔驰C级汽车丝圈脚垫

立体封边丝圈脚垫,采用先进的三维扫描技术,原车精准打版,立体高边,安全不卡刹车、油门,健康环保无异味。

动力方面,新奔驰C级搭载的是1.6T和高低功率版本的2.0T三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和180KW,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换装了9速自动变速器。

奔驰C级真皮汽车座垫全包

为了不让爱车受伤,必备一套舒适大方的专用座垫,保持爱车内的干净整洁,不仅能有效地隔绝灰尘,还能增加爱车座椅的舒适度。

奔驰C级汽车一对靠枕护颈枕

骨头状颈枕,大小适中,甄选无公害皮革,内含高弹PP棉,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有效支撑您的颈椎,关心您的行车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红叶暖气片垃圾  兰芝和蒂佳婷哪个隔离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淮南成龙耀莱影讯今日  lycee眼药水使用说明  袁立  帕加尼所有车型  利辛县城关镇副书记  4g内存和8g内存玩cf  美国三大药妆  男人一见面就硬是喜欢吗  为什么叫mk戴妃包  breathe怎么发音  mortage是什么意思中文  安雅女包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教程  4am战队最近比赛  娇妍  香奈儿430和440腮红  Ouch的中文翻译  阿玛尼黑管510试色  郭富城为方媛推门照片  qinweiyingjie 婕哥  马蹄印的牌子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n18  梦想是买一辆兰博基尼小牛  oht什么意思  有什么类似于爱弹幕的  自考本科计算机免考条件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mac专柜包装要钱吗  天王手表和罗西尼手表哪个好  雅姿两种唇膏有什么区别  成都兰桂坊消费贵吗  孕囊有积血会不会有事  昆明学院专升本录取分  生死相依金陵结局如何  integral怎么输入  wincc怎么做开关按钮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西餐最经典的菜  arxiv镜像  形容霸气有魄力的成语  急救如何精确读秒  恩佐法拉利  欧莱雅603什么颜色  2019年动漫7月新番  法拉利最贵多少钱  艾诗缇和资生堂哪种好  equlyn  纯天然成分护肤品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孩儿面好用吗  20公分做的时候疼  TAB汇编  so hot什么意思  轮胎店怎么拉客户  成语带反字的成语大全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定位用相机  接入点的承载系统应该选什么  道路圆弧怎么放线图解  高端嵌入式厨电品牌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泸州万象汇迪奥专柜  同质异形体词素  Terraké  曼丹是什么牌子  广州剪头发最出名的店  西餐前菜大全  我为什么那么瘦呢一直都不胖  极限竞速地平线3车房宝库  科颜氏精华长痘  10年循环标志  高光可以用眼影代替吗  美媛馆1  香奈儿腮红好用吗  中央不喜欢大连  达州景区排名  四门跑车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