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17年流行这6款智能车载用品,中低配车主用过都爱不释手

17年流行这6款智能车载用品,中低配车主用过都爱不释手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0:12编辑:vdo

随着近年来家用汽车的逐渐普及,汽车厂商销售商之间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4S商家和厂商在低配车的销售上都几乎不赚钱了,利润大部分都由中高配配置溢价上产生。

这也就导致了4S店销售前方百计地让准客户提高购车预算,选择更高配置。高配车确实会相对比较豪华舒适,但是溢价太高。如果低配车加上一些不错的车载用品就能有高配车的功能和逼格,而且非常经济,你又会怎么选呢?

先科智能行车记录仪导航电子狗一体机

这款行车记录仪采用超大七寸屏幕,画面清晰直观。它支持前后双录及倒车影像,并且集成导航、电子狗、语音声控、蓝牙电话、3G和WIFI联网等诸多功能。一机多能,十足的“黑科技”神器哦!

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报警器

这款胎压监测器主机利用太阳能供电,无线安装非常便捷。它拥有精致小巧的外观,结合了视线和距离的影响,充分的保证清晰的胎压胎温显示。它是时尚的炫彩显示,不用费力紧盯,胎温胎压同屏显示一目了然!

出门在外,爱车就是车主的第二形象,车友们当然都不愿爱车以老旧脏污的形象示人,频繁洗车劳民伤财又对爱车难免有所损伤。炎炎夏日即将到来,爱车的车漆在高温加速老化让车主们也是头疼不已。

变形金刚大黄蜂晶尊镀膜剂

汽车镀晶的诸多好处是让车主都会多少有些动心,但是相对汽车美容店4S店的镀晶动辄上千元的镀晶镀膜成本,这让很多普通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一瓶经济又使用简单的镀晶镀膜剂实在是让人心潮澎湃。

车载迷你双USB快速充电器

手机平板控车主的福利来了!它拥有简约时尚的外形,加上电压实时显示,放置车内很是显档次,而且是多插口,满足多人使用,3.1A超大电流快速充电让你行车途中不必再担心手机没电。

需要吐槽的是,家庭DVD都淘汰那么多年了,可是大多数车上还是配置的DVD音乐设备,虽然音质是不错,但是就那么几首歌翻来覆去地听难免乏味

先科车载MP3播放器

长时间开车的时候,十分的容易疲劳,所以说一定要备上一款车载MP3,它可以同普通的MP3播放器组成车载MP3音响系统。不仅能帮你免去了找歌换碟的烦恼,而且可直接使用,无须对车辆进行改装,既经济又方便。

先科免安装GPS定位器汽车追踪器

车内安装这款定位器后,不仅可以通过APP随时查询定位,还可以进行手机电话监听,实乃找车防盗防小三必备神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男人对女人很听话这是喜欢吗  思域改尾喉排气管积水  罗西尼手表北京实体店  唇釉快没了可以加什么  吃pola美白丸能喝咖啡吗  满大家都背着奢侈品的包  手机能看的网址有什么  canmake粉饼好用吗  工程造价师年薪100万  南京王春美容院纹眉价格表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chupa chups唇釉  阿二ayer唱我的世界  兰博基尼引擎玻璃下雨怎么办  一加六t卡二怎么设置4g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迈巴赫租一天多少钱  法拉利拉法和帕加尼风之子  玫瑰精油收购商  hana和abap  一加6t系统有多简单  雅马哈高赛250售价  一个阿玛尼唇釉多少克  香奈儿定妆粉饼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形容生活过得奢侈的词  和布加迪威龙很像的车  十号色  全球奢侈品中国消费百分比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和面揉不成团裂开  男士内裤品牌前十大排名  20岁上大专太晚了  女人每日自律计划  圣罗兰兰州专柜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20万平行进口suv  考大专证必须要有中专证吗  小学六年级数学需不需要补课  简单好做的小吃甜点  StriVectin  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送同事什么礼物  极品飞车ol讴歌nxs2017  出国留学时间规定  法国medspa官网  5岁儿童补钙食谱  nars口红正红色  成都的0和1什么意思  小腹胀痛是炎症还是怀孕了吗  整流二极管5408  专接本可以走关系上吗  K T M  临沂泰盛广场入驻品牌  熊黛林近照  儿童入园肝功不合格  香水事后清晨男  lipstick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62试色  毕克祛痘  护理专业可以考临床研究生吗  粉底液和气垫都要用吗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北京统招专升本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劳斯莱斯在多少个国家有厂  萨莉亚辣烤肠什么牌子  傲蝶适合什么年龄段  7am是几点  月经周期很长45天  iso9001认证价格  40目筛网  华桑小绿瓶  芬琳思官网  大众带字母M  7岁宝宝菜谱  vivo一键破解全网通  仿古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