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近期“备受好评”的潮流车品,实用智能又有型,瞬间提升汽车品质

近期“备受好评”的潮流车品,实用智能又有型,瞬间提升汽车品质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0:27编辑:vdo

汽车是大家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那么汽车用品可就不能少了,小编特意整理了近期好评最多的几款潮流车品,一定有你中意的,特别是最后一款,堪称行车必备。

汽车车载蓝牙耳机可以为司机们开车提供很大的便利,但一般的车载蓝牙耳机不但体积大,戴着不舒服,而且信号也不稳定,而后面这款“隐形”汽车载蓝牙耳机,则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了。

卡士奇汽车载隐形蓝牙耳机超小迷你

这款被称为“隐形蓝牙耳机”的车载神器,不但采用发烧配置,性能稳定又强大,而且体积超小,戴着舒服又有型,稳固不会掉,开车或者运动都可以用。

自带香艳MV小电影汽车音乐U盘

汽车里怎么能没音乐呢?老套的汽车车载收音机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需求了,而这款汽车音乐u盘,不但自带海量音乐,还有香艳动感的MV小电影供你欣赏,让你在车厢里也能愉悦心情。

车主们开车都讲究舒适性,但开车久了手臂难免会酸痛,汽车的扶手箱一般很矮,很难放上去放松手臂,这时候后面这款车载神器就可以帮到你了。

汽车用品扶手箱垫通用记忆棉增高垫

这款记忆棉汽车扶手箱垫,不但质感优良,而且和汽车内饰非常协调,还能收纳车上的小物品,有了这个实用车品,再也不用担心开车手臂会酸痛了,随时都可以放在上面休息,给司机朋友们一个优良的驾驶体验。

汽车里少不了用到纸巾,而如今这样的皮革挂式纸巾盒可是相当火爆,可以装在车里很多地方,深受广大车友们喜爱。

车载纸巾盒挂式挂遮阳板汽车车载纸抽盒

挂式车载纸巾盒的特点是采用了挂式装夹后,车上的人们在使用纸巾时都可以轻松单手抽取,方便又轻松,特别适合司机在开车时候使用,方便又安全。

年检必备汽车载灭火器干粉汽车灭火器

最后这款潮流汽车干粉灭火器可是年检必须要有的车品,放在车里不仅可以应对年检,还能应对突发事件,特别是夏天要到了,没有这样的灭火器带在后备箱的话,可是很有安全隐患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上海微整培训哪里最好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杨百翰大学好吗  广州西塔99楼酒吧  金牌卫浴没听说过  wincc开关按钮设置  形容生活放荡  冰美人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土耳其恶魔眼怎么处理  昆明学院专升本校区  《男配生存攻略》漫画  橙色腮红搭配什么眼影  二手车报价模板  一天只睡5个小时的名人  瑾泉护肤品好用吗  哪些物体用米做单位  肝脂肪浸润可以恢复吗  奔驰19款E300L还会断轴吗  迪奥673适合  缸径冲程比  棉睡衣面料有几种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ysl唇釉粉色  资生堂中年护肤品系列  兰博基尼黑色大牛  遇见家具官网  美霖老师祛痘印真的吗  蔚伊思官网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广州大众货车搬家电话多少  dkny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初二数学题库  张康阳看不上章泽天  mac王者联名在哪里买  自制染唇液简单配方  android就业前景2019  口红介绍课件  英国品牌服装品牌标识  法国鳄鱼正品代购  dior436红管试色  人品牌  糖尿病能否吃抗糖丸  纪梵希女包官方旗舰店  2019年4月千元机  maquillage遮瑕笔怎么用  法拉利r8多少钱一辆  urgent比较级  画册设计理念怎么写  女包奢侈品档次划分  客厅的紧急按钮  黑色手机配白色壳好看吗  奥迪a7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40岁选水鬼还是日志41  悠莱护肤品是什么档次  japan音标是什么  专接本能不能换专业  化妆品奢侈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全球最贵的女包  8岁儿童一日三餐食谱  资料员未来的个人规划  合星资金链断了吗  2018世界奢侈品排名  2020福建高职单招  喝什么能缓解眼部疲劳  clean函数的妙用  灯泡线路怎么接开关图  韩纯旗舰店  三重茅  怎样涂唇釉不沾杯  海鸥AAA级机芯  中班数与量的对应教案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消防预埋2块钱一平方  台中盆用什么工具开  NAGASE  手机显示2G上不了网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