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自驾游安上这些精美实用的“黑科技”车品,甭提多舒适有面了

自驾游安上这些精美实用的“黑科技”车品,甭提多舒适有面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8:38编辑:vdo

自驾游出去玩,司机们都会带一些实用的车载用品,对于车载用品而言,不仅要精美舒适,还要彰显品质,那么看看这些车载中的“黑科技”,你的车上都有了吗?

夏天开车方向盘在太阳底下照的发烫,令人十分的苦恼,车载前窗遮阳挡有效的阻隔太阳光,提高空调的制冷速度,而且还能防止中控台老化。

汽车窗帘吸盘式侧窗遮阳帘(一对装)

夏季阳光直射到车内十分的晃眼,想在车里好好的休息一下都休息不好,吸盘式遮阳帘方便安装,不影响车窗升降,双层设计,有效的阻隔阳光与紫外线,给我们营造一个相对隐秘的私人空间。

防滑避光垫中控仪表台

经过阳光的直晒,仪表台时间久了很容易老化,影响车内的装饰。避光垫防滑硅胶设计,免粘贴,安装更方便,防晒的同时还修饰车内的环境,大气上档次。

后备箱是经常盛放杂物的地方,有时一些带水的东西放在后面不小心漏了,不仅不易清理,时间久了还容易产生异味。锦天尾箱垫采用PVC材质制作,安全环保,底部防滑设计,贴合里更强,“私车定制”,而且易于清洗。

汽车后备箱收纳箱

出去游玩难免会带一些零食、饮料,放在后背箱里容易散落,显得凌乱不堪~车载收纳箱采用优质皮革制作,不占车内空间,放在座底就能轻松收纳,拿取更方便,放在车里十分彰显品质。

车载充气床垫

带上孩子自驾游出玩,没有一个好的休息环境是万万不行的。车载充气床垫采用波浪式床面设计,更舒适、更有弹性,为孩子和大人营造一个好的休息环境,自驾游的必备神器。

每个车上纸巾都是必备的,可是传统的纸巾盒行车过程中使用十分的不方便,有时一个急刹车放在前面的纸巾盒就会被甩下来,可挂式纸巾盒轻松抽取,还不挡视线,更彰显车主品质。

系带真皮汽车挂钩

你是不是也有类似的烦恼,车内满员时包包无处可放。好马配好鞍,你需要为你的真皮座椅配上一款真皮挂钩,系带挂钩更灵活,想挂哪里就挂哪里,原车原色皮质,更加彰显品质。

车载手机支架吸盘式

现在大家一般都用手机进行导航,可是无处安放成了难题。多功能手机支架,吸力更强,独特的鱼钩式设计,完美应对各种车况。防反光设计,让手机导航更加清晰,自由调距,适合所有的手机。

行车过程中手机没电是常有的事,车上备上一款多工能的点烟器十分的实用,智能抗干扰设计,不干扰手机信号,三个插孔,满足你行车中的要求。

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

男生不像女生一般出门总爱带个包,坐在车里手机、香烟、钱包等东西太多无数可放,放在口袋里开车很容易挤出来~缝隙储物盒不仅不占车内空间,还能整洁的收纳车内小物,放在车里更显品质。

座椅收纳箱含椅背

俗话说汽车是男人的另一张脸,而洁净的内饰,彰显男人成熟内敛。多功能椅背收纳袋,不仅收纳各种小物品,还有餐台设计,防止孩子将椅背踢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farmers insurance  宝马7系短轴版  3ce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作者封七月原来的笔名  科迈罗有几款车型  中振说本草图书  19年4月新番名单  瓷砖乱纹效果图  简约风格办公室设计  有关传统文化主题名称  78m05引脚接线图  Durance扩香怎么样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迪奥红管843价格  常用锗管型号  正常小车的刹车距离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30岁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士  安泽秀化妆品官网价格  开发区高立夫  减肥用什么沙拉酱  cmiot网速快吗  三年级面积换算题下册  中草集淡斑效果怎么样  植丽素护肤品怎么样  九岁儿童营养餐  ysl唇釉12平价替代  坚持涂唇膏有什么用  海克尔仪器  48个音标所对应的字母  理肤泉在法国什么档次  联想 小新 14  silk labo 08  unny的口红安全吗  最安全儿童防晒霜  盆腔积液有什么症状吗  男士单肩帆布大挎包  校责险案例  四川省高铁站到开江县高铁站  快手贺雅楠  d1763产地哪里的  魔穗字幕组  kenzo香水上海专柜在哪里  资生堂口红430  露华浓属于什么档次  哪款跑车底盘最高  中医让脸胖饱满起来  川师的研究生值得考吗  百达翡丽女表款式  开敞篷车别人都看我  大众polo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糖豆广场舞赚钱步骤  栖木护肤品有激素吗  博生能化妆品是正品吗  新手高冷妆  平顶山有魅可专柜吗  男士用什么奢侈品包  修正烟酰胺精华怎么样  大地色系妆容搭配  香港买芦荟胶哪个好  什么自行车最贵  多色腮红好还是单色好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适合在家做的小生意  lv服装款式特征  中国卫浴品牌排行榜  德国玻尿酸品牌有哪些  笔式数字万用表说明书  Elina Garanca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spy on you  partner的发音  titangel使用前使用后  整流二极管in5408  大专护理跨专业考研  帅丰集成灶时间修改  中专考大专需要毕业证吗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液体唇膏和唇釉的区别  山茶花精油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