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我们该怎么去做才能使姐弟恋的婚姻保鲜?

我们该怎么去做才能使姐弟恋的婚姻保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7 09:32编辑:729108335

姐弟恋婚姻该如何保鲜呢?

婚姻没有年龄的距离。这是在现在的时代,要是放在以前很多人难以接受。如今的姐弟恋婚姻不是那么的新鲜,因为在我国的婚姻里他们的比例已经占到四成。

虽然如今姐弟恋婚姻比例已经提高了不少,但还是有很多姐弟恋情侣走不到婚姻那一步,那么姐弟恋情侣如何才能长久呢?姐弟恋婚姻如何保鲜呢?

什么因素会导致姐弟恋情侣不长久?

1、男方不成熟

某一些男生喜欢姐姐型的恋人其实就是因为自己不成熟,他们喜欢粘着恋人,喜欢被照顾,不够体贴责任感也不强,一开始谈恋爱没什么,可是相处久了,女人就会开始觉得累,而在女人累的时候,这类型的男人又不会给予暖心的安慰与坚强的依靠,当身体累心也累的时候,爱情也就消磨殆尽了。

2、女方母性太强

姐弟恋情侣,往往女方比较成熟,甚至是强势,会把照顾小男友当成自己的责任,一切大包大揽,久而久之就会让男人觉得自己没有用,甚至会怀疑自己到底是找了个有万能的保姆还是一个贴心的恋人呢?

姐弟恋如何长久呢?

首先性格要互补,强势的姐姐就找稳定的弟弟型恋人,这样才能减少彼此工作上、生活上观念的冲突,而小女人类型的姐姐最好是找心理成熟稳重,具有领导能力的男人,给女人依靠以及引导。

其次,在谈姐弟恋的时候女人一定要淡定。淡定面对别人对你们年龄差距的议论,毕竟一开始谈姐弟恋的时候你就知道你们年龄有差。淡定面对衰老这件事,该保养保养,其他的一切顺其自然。淡定面对婚姻以及生育,别逼婚,先达成对婚姻的共识再考虑其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