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女人看你有没有钱,男人看你相貌如何 这就是现在中国式相亲

女人看你有没有钱,男人看你相貌如何 这就是现在中国式相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7 09:45编辑:729108335

男女相亲,女方看钱男方看长相,很现实

现在单纯的恋爱真的少了好多,相亲也一样。随着相亲的人越来越多,相亲的次数也会逐渐增多。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现在的相亲都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例如男方看脸看身材女方看房子看豪宅。

之后慢慢就开启了查户口模式,父母做什么工作,我可不和婆婆一起住。但是如果面前是男神,那女生就开启了yy模式,嘴角有个饭粒,他会不会亲过来之类的。

假如他是土豪,那么一切都可以忽略,包括颜值。

男生去相亲,一般单身很久。迫于周围人的压力才去的。

男生的判断标准一般是肤白胸大,长得好。

如果对方长得像杨幂,那简直完美,如果胸还不小的话,那简直是完美啊。满分,因此,他就十分热情主动。

但如果女生想想跟自己想相差甚远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连吃饭的兴趣都没有,还会想能不能AA,但是碍于面子,还是算了吧。 临走的时候留下一句,以后电话联系啊,可是你压根没留人家电话啊。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