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当有情敌出现的时候 你会如何面对?

当有情敌出现的时候 你会如何面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7 15:36编辑:729108335

如果有情敌,怎么办?

在我们发现恋人身旁多了一位“挖墙脚”者时,正牌女友自然是不舒服。当面对后来者的时候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办法好?

当“情敌”出现时,首先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只了解自己,不了解对方,只会瞎忙乎;只了解对方,不了解自己,显然自信心不足。一般来说,你的“情敌”与你自己基本上是一个数量级的。因为其条件太高,绝对不会看上你的女友;如果条件太低,你女友也不会相中他。这是万物平衡的基本原理。既然你与他在你女友面前一样,那么,你不应该对女友更热,不然,女友会觉得身价倍增,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这时,你只有在语言和行为上保持居高临下,你的女友才会认为你比你的“情敌”强。

与此同时,突然减少接触的次数,甚至干脆一段时间不与她见面。同时也应该注意保持一定的联系,包括电话方式。这时女方会反省自己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对的地方,哪些方面得罪了你等等。女方的自责越多,感情倾斜也越多。注意,完全拒绝见面只会加速女方死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