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说爱国,不如拍部有诚意的电影

说爱国,不如拍部有诚意的电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9 09:20编辑:vdo

双节将至,电影市场被这送爽的秋风一吹也明亮起来了,国庆档好不热闹的说。国庆档的几部国产片都很是吸引眼球,《铜雀台》、《危险关系》、《太极》、《二次曝光》都不乏大牌演员和生猛话题。然而这会不会又是一次华丽外衣包装下的鱼目混杂呢?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也就见分晓了。

《铜雀台》吸引了发哥,以及神仙姐姐刘亦菲加盟影片。

发哥当年辞演《赤壁》,这次再试水三国题材,这个吸引度可以有。神仙姐姐近来寻求突破,却屡屡从诸如性感露背装啊、爆乳装啊等花边新闻跳进我的视线,这次还是放弃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5》捧场国产大片,难不成是跟发哥上演老少恋太吸引了?这转型路看得我是扑朔迷离。

导演处女作。哇塞!这导演也忒好运吧,第一次拍电影,除了他自己,全是大咖。

再说题材。什么叫市场细分?如今的电影倒是将这一营销理念运用地炉火纯青。一部《三国》,皇皇大作,拍出来也容易流于流水账。所谓细分,就是咱一部电影只讲一小段,短小精悍嘛。不怕找不到故事点,如果人物实在不为人知,反而赚足其他噱头:每一个小人物也有被历史记住的权利。

好吧,我便是带着将吐槽进行到底的心看的影片,结果……

OMG!处女作?大片处女作,长片处女作,我还能勉强相信。当然,他仍然是个幸运的导演,无论演员阵容还是幕后制作团队,足以让诸多导演羡慕嫉妒恨。

发哥的演技自是不用说,恩威并施,喜怒自如,不仅是将一代枭雄演活了,更是带领观众重新思考过往对曹操的单一定位。辞演周瑜,发哥你是对的!曹操的厚重、沧桑、多重人格又岂是周瑜能承载的,否则也不至于被诸葛亮气死。

神仙姐姐美则美矣,走的还是神仙姐姐的路数,看来转型这条路还很长。要照我说,就不要挖空心思想转型什么的,做一个别人无法超越的神仙姐姐不好么!这不灵雎一角虽说几经波折,落到刘亦菲身上时,多少人感叹那人原在灯火阑珊处。

要说最惊喜的,则非苏有朋的汉献帝莫属了。网上诸多评论苏有朋这是演娘娘腔演上瘾了,我看则不然,只是汉献帝身上的阴柔、隐忍恰恰与苏有朋本身的某些气质契合了。有人看到电影中汉献帝随时随地来上一曲,莫名苏有朋的戏曲功夫什么时候积攒起来的,别忘了人家可是歌手出道的。再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用苏有朋自己的话说,演完汉献帝后,就可以登基了,足见其对这个角色的重视和付出。

再看电影中那光、影、声的美轮美奂。回家做了一番学习才知道,《铜雀台》的幕后制作团队堪称超梦幻豪华,起用的是《金陵十三钗》的金牌班底,包括摄影师赵小丁、“中国第一录音师”陶经香港顶级造型师奚仲文、日本殿堂级配乐大师梅林茂、“电影美术之神”种田阳平。

整个影片基调幽暗炽烈,大片的红黑撞色,对比强烈而浓重,场面调度恢宏雄浑,无不昭示着华丽背后的阴暗,权、谋、情、色之下的杀机重重。再讨论它是谁的处女作已经无关紧要,关键在于我们看到了一部诚意之作。比起时下诸多口上说爱国实际却干着伤害同胞损害国家形象的人,好好做好本职工作,拍电影的就拍诚意之作,这显然实诚很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众奢侈品项链品牌  万宝龙名片夹当钱包  阿玛尼唇釉种类  探险者户外旗舰店  皮肤屏障恢复的过程  阿玛尼400和403有什么区别  手表没有分针刻度怎么看  助产士和产科医生区别  excited的意思  睡前涂唇膏第二天死皮  威朗 15s 拉缸  威娜  柯尼塞格在中国怎么买  世界反舰导弹排名2019  奥伦纳素官网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海外代购天梭表一千多  现代语c人设衣着描写女  颜皙女神喷雾中药  2019山东有多少人报名高考  场效应管前级  海肌源官方旗舰店  孕初期宫腔积血要平躺  珊瑚橘口红牌子  lucky的情侣名字有什么  香港平民购物去哪里  库里南添越urus  蓬丽嫒照片  迪奥在哈尔滨一个专柜销量  雅思写作词伙  ethical issues是什么意思啊  期货日k线交易系统  forehead中文  Cina什么意思  慕斯雾光唇釉  高级筛选条件区域无效  dior会员积分到账  自然堂和兰芝哪个高端  rodial中国官网  脖子美白喷雾怎么卸  哪些人不适合喝抗糖饮  芭比娃娃  函授怎么转专业  la4一3h按钮实物接线图  节点连接法  2019新智跑和新ix35哪个好  万能表是怎么使用  19宾利gt国内报价  阿玛尼唇釉305是什么色  合肥丁丁电影院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近视眼用什么眼药水好  天津相声魏文华  水光针的利弊  二线品牌厨卫电器  唇色深阿玛尼402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ean中文是什么意思  唇釉保质期5年  rohto乐敦cc面膜  mac美国官网怎么买  欧缇丽淡斑精华有荧光  玛丽黛佳的腮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mouth of是什么意思  attempt翻译中文  面团揉不光滑总是开裂  石狮永宁古城历史  旧金山机场免税店购物攻略  2018北京米其林餐厅指南  LM2940CT可以用7805代替吗  scratched是什么意思  搜番号能看的软件  护理专业  怎么制作口红盘  nars蜜粉饼去蜡  柠檬导航收录全面导航  宜昌帕加尼集成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