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清扬和英国天团Jamiroquai碰撞出无懈可击的音乐火花

清扬和英国天团Jamiroquai碰撞出无懈可击的音乐火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4:35编辑:vdo

8月6日下午,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上海发布会在日航酒店热烈举行,冠名赞助商清扬与英国天团Jamiroquai在舞台上亲切交流,并赠予清扬特别为Jamiroquai设计的带有"Can'tyoufeelit?"字母T恤,虽然主唱JAYKAY因个人原因并未出席,不过其他四名团员都对这件T恤表示了非常大的喜爱,并表示一定会穿着。

当晚20时,上海大舞台,Jamiroquai登陆中国的首次演唱会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场内座无虚席,所有乐迷企盼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一首一首,无间断的音乐盛宴回馈给一直以为支持他们的中国乐迷,今年也正值乐队成立20周年之际,在这个有特别意义的时刻,乐迷们的情绪被带到了最高点!

当LoveFoolosophy的前奏刚刚响起时,主唱JayKay也被HIGH乐迷们感动了,在前奏期间开始了无彩排的SOLO片段,又是送给中国乐迷们的惊喜之一,接着JayKay唱出了LoveFoolosophy里并没有的一句歌词,而这句歌词恰恰就是下午清扬品牌赠予Jamiroquai的字母T恤上的"Can'tyoufeelit"!清扬一向崇尚无需隐藏,自我挑战的时尚态度,这一点也和Jamiroquai的精神不谋而合。强烈碰撞出的无懈可击音乐火花,把整场演唱会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作为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的开场演出,火爆点亮了这个炎热的夏夜。乐队各成员表示,在演出结束后会用心去体会上海这座大城市,相信中国乐迷们的表现也会在他们的音乐生涯里添上一抹亮色。

Can'tyoufeelit?

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真的要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腮红脱肛了怎么办  本草堂化妆品适合年龄  was音标和中文  高压钠灯触发器电路图  阿玛尼红管口红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章光101乌发液有效吗  期货私募怎么分成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KAOILI  防水的气垫对皮肤有伤害吗  萱姿护肤品好不好  男士休闲外套上衣  法国鳄鱼软膏官方网  什么叫情趣超高跟鞋  tesol回国月薪  全球服装品牌排行榜  昆明口红专柜  旧书生意低迷  如何化眼部妆  pubg选手排行榜  14um等于多少毫米  男装奢侈品牌原单货源  深圳哪里有卖二手奢侈品的店  谢园的学生大碗是谁  奢侈品店展示的样品包买吗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工程中FLMC1000是什么意思  一加6插typec耳机  别克君威为什么不保值  dior香水魅惑系列  宝格丽项链图  肚子左边胀气再腰疼  迪朗贝斯卸妆水  ANB23  奢侈的名人例子  蝶妆化妆品哪个系列好  劳斯莱斯最新款幻影2019  指数函数恒过定点01  NATIO  MOREFREE羽绒服  科颜氏30岁系列  在职博士心理学  3亿兰博基尼  钢琴家郭芳菲哪里人  新买的唇釉管口和刷杆上都有  迪宣化妆品公司怎么样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美国奢侈品牌什么牌子  数学中in4等于多少  蝴蝶画简单又好看  高一对数计算题  临沂和谐广场有香奈儿吗  纽约7号  mk包包官网香港  防晒喷雾喷到头发上洗吗  mac俄罗斯色  迈凯伦改色  chadwick试色  度字最后的成语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抗糖饮的效果  东洋之花为什么会撤柜  6岁儿童家庭作息表模板  CINGA  新西兰进口矿泉水  天天透天天通天天擦  宾利欧陆底盘多高  内衣品牌国产  利辛最近人事公示  执和执恢的区别  ARTDECO建筑风格  岱蔻儿官方旗舰店  Medion  prox祛斑有用吗  帕加尼好还是柯尼塞格好  刘洪波的阅读方法好吗  迪奥999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做完泥灸还能拔罐吗  联强国际是世界500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