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高中生被男友割喉 曾拍多部电影

高中生被男友割喉 曾拍多部电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4:33编辑:vdo

铃木沙彩是知名编剧家仓本聪的侄女,曾演过多部电影,10岁时以《鬼娃娃花子》出道,未来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女演员,却不幸在花样年华的18岁香消玉殒。

日本女高中生铃木沙彩(资料图)日本女高中生铃木沙彩(资料图)

10月8日,日本东京街头发生割喉命案。18岁的高三女学生铃木沙彩,8日在回家途中惨遭一名男子割喉捅腹身亡。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沙彩曾演过多部电影,是一名女演员,而痛下杀手的男子疑似是她日菲混血前男友。根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铃木沙彩家住东京三鹰市某住宅区,8日傍晚5点左右,她在放学回家途中遭一名男子割喉,身中数刀倒地不起,邻居听到铃木的尖叫声立即通报110,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目击者描述,嫌犯身著黑色服装,头上缠著像头巾的布,行凶后立即逃离现场,东京警视厅经过1个小时的搜索后,在人行道发现一名身上有大量血迹的可疑男子,经盘查询问,男子坦承“是我做的”,随即被警方逮捕。

警方透露,嫌犯是21岁的池永查尔斯汤姆斯,疑似是日菲混血,地址、职业都不详。据了解,池永是铃木的前男友,已多次跟踪女方,铃木的父母还为此到附近警局备案,无奈还是发生憾事。

据报道,铃木沙彩是知名编剧家仓本聪的侄女,曾演过多部电影,10岁时以《鬼娃娃花子》出道,未来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女演员,却不幸在花样年华的18岁香消玉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t尺寸是什么意思  一加6t屏幕刷新Hz  纪梵希2019春季限定304  上海奢饰品鉴定培训机构  stata异方差修正  气垫和粉底液的哪个好  完美日记唇釉905和906  三年级面积图形题  咸素媛公婆那么有钱  淘宝网页版登录  法拉利v8多少钱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低卡减肥食物排行榜  轿车轮胎排名表  奢移的反义词是什么  攻守10  美式和英式音标对照表  inshot 砂纸滤镜  二战美国猎潜舰  莱文医生人皮面膜  整流桥脚定义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汉堡胚子机器  LANCHEN  妆前乳用完可以直接上粉底吗  人民币换算单位口诀  资生堂和玉兰油哪个好  插排进水会跳闸吗  手表机械机芯什么意思  花钱买统招研究生  wlab妆前精华好不好用  中国在售最便宜的超跑  HKH补水套装  手机芯片的作用  晋江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大学怎么看出同学有钱  休息不好什么原因  怎样用唇釉画眼影  pola抗糖化 骗局  粉底和bb区别  美大集成灶厨壹堂哪个好  高光选香槟色还是白色  in spite of中文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tateossian中国官网  attempt名词的用法  美斯妮奥  noun音标  蕾丝猫官方  口腔医学专业考研科目  十八岁爱心舒丽液  m2梦幻乳液垃圾  四年级语文如何抓成绩  全球十大好用沐浴露  goshgai  古贝莎  兰博基尼零件构造图纸  温控器中的alm1和alm2  CATHAY PACIFIC  一起jam什么意思  眼晴干涩滴什么眼药水  孩子智商100%遗传父亲  怀孕期间流血是什么原因  自考申请免考课程流程  国际10大品牌衣服  阿玛尼3号粉底液白不白  ttorrent pro安卓版怎么用  玛丽黛和卡姿兰腮红哪个好  怎么查询私募产品净值  液体腮红用什么上妆  df口红样品  万用表占空比档位图解  帆布口袋定制  魔法森林护肤品怎么样  201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积分榜  阿玛尼唇釉400和402  修复角质层去红血丝  in2代表什么  美的燃气灶哪个型号好  山涧与山间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