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侯佩岑与老公度假 甜蜜晒合影

侯佩岑与老公度假 甜蜜晒合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5:53编辑:vdo

10月20日19点52分,侯佩岑通过微博晒和老公度假的照片,并发表感慨,称:“与亲人好友共渡的假期,就是能够不断的回味!”

\侯佩岑与老公度假甜蜜晒合影

侯佩岑自2011年和老公结婚以来,一直很低调,老公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10月20日,侯佩岑通过微博晒和亲朋度假的照片,老公也终于正面出镜。照片中,侯佩岑依偎在老公怀里,非常的恩爱,两人均已黑超遮脸,但笑容甜蜜。

10月20日19点52分,侯佩岑通过微博晒和老公度假的照片,并发表感慨,称:“与亲人好友共渡的假期,就是能够不断的回味!”照片中,有侯佩岑和友人开心玩耍的,也有海边美丽的风景照,最大的亮点还是侯佩岑和老公的合影。侯佩岑依偎在老公的怀里,虽然均已黑超遮面,但仍能看到嘴角甜蜜的笑容,两人背后是混为一色蔚蓝的天空和海景,人如风景,漂亮而温馨。

侯佩岑老公黄伯俊,花旗环球证券销售VP,是典型的ABC,长年在澳大利亚念书的他,长相斯文,充满书卷气,有人称透露:“五官神似谢霆锋,个性爽朗、笑口常开。”他喜欢户外活动,尤其是冲浪,被称为“阳光男孩”。

2011年4月17日下午,在70名亲友的见证下,当时33岁的主播侯佩岑与37岁的黄伯俊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

10月20日19点52分,侯佩岑通过微博晒和老公度假的照片,并发表感慨,称:“与亲人好友共渡的假期,就是能够不断的回味!”

侯佩岑:我始终害怕改变 但又服从改变

《姊妹淘》杂志秋季号邀请到甜心人妻侯佩岑担任封面人物,侯佩岑首次在镜头前真心告白,自述在每段改变中,其实都承载著巨大压力,只是她习惯用笑容掩饰恐惧,也提到在大学时期的一段经验,改变了她至今的人生态度。

侯佩岑在学生时代把妈妈林月云给她的“低调守则”牢记在心,不喜欢出风头,不要受人注意,直到有次在课堂上老师直接跟她说:“妳要修堂课,就要让我看见妳。以后上课,妳最少要举手三次!”坦承自己的确有不服输的个性,侯佩岑接受了改变,也有了全新的啟发,让她开始学习面对自己,而且领悟了,被看见并不糟糕。

“我虽然一直都没自信,但就是不会说不,这是我从小被训练出服从的性格。”抱持著这样的心态,侯佩岑在毫无準备之下登上了主播台,也在无预期下转战综艺圈,她认为当主持人,比较符合自己的本性,也比较能做自己。对她来说,主持,其实就是把观眾当作多年的好友,分享心情和感受。

侯佩岑期待的下一个人生改变,已开始酝酿。“差不多是时候了,我现在和朋友会讨论baby 的话题,有时候也会陷入我到底要当什麼样妈咪的思考。”而想不到的是,侯佩岑对於将来当妈咪的思路,居然卡在要不要让孩子当个“非常有礼貌”的小孩。“这年头,非常有礼貌搞不好会招来误解,就像我从小被教育要一直保持微笑,见人就要打招呼,有的人会觉得那是一种做作。前几天我还跟我妈开玩笑说:‘妈,你以前这样教我,有对吗?’”

10月20日19点52分,侯佩岑通过微博晒和老公度假的照片,并发表感慨,称:“与亲人好友共渡的假期,就是能够不断的回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可以专升本的院校有哪些  费尼尔超跑  奥妙和金纺是一家公司吗  全国有几个好太太品牌  杨清柠用b吸烟  怀孕初期有点像大姨妈  幼儿园中班童谣大全  托马斯czh前职业选手  玛丽佳尔  When will you be back  贵州省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小牛u1动力版与pro区别  男爱慕内裤  mac小辣椒和316哪个好看  玄云6涡喷发动机分解图  mac王者多少钱  货拉拉还是快狗好用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条件函数和cell  欧惠产品怎么样  慕斯唇釉是哪里的品牌  威尔永锋铅笔  早孕会不会小腹胀痛  UV White  领券之后39的纪梵希  LADY DANGER  四川师大奖学金是多少  二线烟机品牌  一千以内的女包牌子  渔政88压垮越南舰  用c语言编写九九乘法口诀  丝塔芙授权唯品会了吗  芙瑞塔瘦腿霜是骗局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女士高跟鞋品牌有哪些  clio专柜  2sc2655跨导是多少  哪个牌子的散粉定妆效果好  中航飞机重组海特高新  游客在香港购物应该注意什么  广州手表厂维修中心  买双肩包买皮还是帆布  丁家宜  一加7好吗  沁肌护肤品怎么样  tf口红85号好不好  二极管5819被烧毁  尧尧  河北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雅诗兰黛精油230试色  轰20亮相阅兵  玫瑰纯露喝多少  nuxe欧树化妆品价格表  inshot怎么上传录音  怎么反驳阿西吧  中专毕业后升大专要读几年  初中生如何自学编程  becca高光底部  zozo是谁  matlab怎么求二重积分  晋江哪里好玩公园  法拉利十大经典  菲诗小铺的东西怎么样  四川大竹石子照片  工程预算员待遇  am英语单词怎么读  printfactory打印软件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say a poem什么意思  晚上你懂网址2019  奥洛菲明星无暇bb霜  comparative forms  引物怎么稀释100um  男士轻奢品牌排行  澳尔滨健康水怎么用  时间后面pm是什么意思  斯达飞轮胎评价  ipadprowlan与cell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