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晟李佳航公开恋情 渴望当普通人

李晟李佳航公开恋情 渴望当普通人

来源于:未知2014-06-10 11:02编辑:vdolady

提到李晟我们马上想起的是她演的《还珠格格》,她在《还珠格格>里饰演小燕子,虽然赵薇演的小燕子深入人心,但是李晟还是凭借这部《还珠格格》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并且和李佳航成为了恋人。最近李晟又有新戏了是《我的绯闻女友》,6月8日,时尚情感剧《我的绯闻女友》在上海举办发布会。让我们祝愿她能够幸福。

 

 

 

《我的绯闻女友》讲述了80后“时尚买手”米粒(李晟饰演)和富二代帅哥钱康(孙艺洲饰演)之间缠绵悱恻又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剧中涉及了大量有影响力、认知度高的时尚品牌,深度解析时尚圈,同时造型团队更是从国外为演员量身定制上千套服装和配饰。李晟在剧中出演时尚买手,谈及角色,她表示:“我最近一直在看时尚杂志,希望多了解这方面的内容。”现场,诸位主演均以剧中造型亮相。马天宇在剧中的身份是“明星”,此次其以银色短袖短裤出场,对此,马天宇自我调侃:“我觉得我在这戏里面就是一个暴露狂,天天露大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芙诗  一直瘦胖不起来为没有问题  高档汽车品牌车标  心理学课程体会  临床医学能读药学硕士  剑桥雅思听力真题题目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送女生的奢侈品  粉底液买rmk还是阿玛尼  兮作为名字的真正含义  j开头的奢侈品包包  offwhite美国店铺地址  化妆不画腮红可以吗  clap是什么意思  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怎么办  有名气的甜品店  猫妖人设  宝琪兰玫瑰精油怎么用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颜九平价眼影  东鹏地砖通体大理石  伊莲娇雪有激素吗  一加手机丢失定位  Miss Slim  圣罗兰哑光唇釉12号太红了  是不美白产品里都有激素  铆钉鞋帆布鞋  kitten  英国tesol排名  馨臻健康法副作用  糕点专业排名  win7系统内存8g显示4g  实习医生  西宁去青海湖包车  阿玛尼唇膏300试色  白凤堂化妆刷大全  16岁护肤品排行榜  威利车模质量  单元格换算单位  魅力和魅丽的区别  深圳比较好的化妆培训学校  7805稳压电源电路图  如皋昂立稚慧谷  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  柏纷皮鞋是名牌吗  中国轰炸机排行榜  奔驰顶级超跑  F2是什么  保险公司卖的保全保函  lv官网致电下单  未来三年财务预测模板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全国理肤泉专柜地址  阿兰德龙 我本应该娶她  量线通不通万用表用哪一档  9色眼影盘怎么画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万年县法式风情  一加7pro估价  暨是什么意思  赖世雄美语音标书本pdf  王丽美  planted的过去式  雅诗兰黛120试色  专升本跨专业考难吗  护肤品加工  4am战队全名  大竹周家八渡乡哪里可以钓鱼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dsquared2 几线品牌  潘婷旗舰店  唇釉发臭了怎么处理  剪剃bob  MAYBELLINE  稚优泉唇釉g05  Mon Platin  联动云共享一天多少钱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奢侈品消费观念  2019口红Y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