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董璇佟丽娅玩容貌相似 网上晒照片

董璇佟丽娅玩容貌相似 网上晒照片

来源于:未知2014-06-20 12:01编辑:vdolady

明星在娱乐圈撞脸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两个人都对此很高兴并且乐意跟大家的分享的在娱乐圈里就不多啦,佟丽娅和董璇两人长得非常的相像,被称为“双胞胎姐妹花”。6月18日,佟丽娅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佟丽娅手端小白杏,非常的漂亮。随后,董璇也发布一条同样的微博,只是微博中是她自己的图像。

 

6月18日18点整,佟丽娅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称:“新疆小白杏下来啦!完爆各类毛杏!!”照片中,佟丽 娅披着头发,一脸素颜,手里端着诱人的杏子,让人口水直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带有空间的成语  有烘焙专业的大专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支付宝原生通道需要什么  兰博基尼lm002越野车  上海自考大专专业  中国专柜mikimoto价格  小巨蛋牙膏好用吗  Lola Forner  法拉利05年车型  绿色伟哥说明书  行走能量球什么时候出现  郑州好大夫教育怎么样  沙驰是第几大品牌  世界衣服十大名品牌  兰蔻气垫cc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劳斯莱斯纪念版限量古斯特  速锐srs系统故障  布加迪威龙纽北成绩  市场面膜价格  om医学  淘宝鞋之正义是正品吗  lv奢侈品回收一般几折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苹果7p手机参数配置  奥碧虹防晒霜怎么样  加长版古斯特  从灰印到强阳用了15天  纪梵希小羊皮306适合素颜吗  樱奢的正确吃法  移动佩奇卡  乐敦cc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纯后级功放能直接用吗  形容男子高贵的字  中专文凭能干嘛  官二代孩子特点  爱丽小屋眼影盘哪个好  中国十大民族品牌企业  白兰诗bb霜  玖恩嫩肤液怎么用  安安国际纸尿裤  Ra叫什么  红米6pro巴黎蓝色  1763  绝地求生4am名字格式  阿玛尼红管唇釉300  长沙喜赚骗局  刘洪波雅思听力真经  兰蔻168和196  上海哪里有卖衣服便宜的地方  007作息是什么意思  五年技校拿的什么证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6秒破百最便宜的车  化妆品中的喷雾什么时候用  lips口红  范思哲中国代言人  过期眼影为什么不能用  介绍奢侈品牌的书籍  紧急按钮标识  guess与levis  牛尔京城之霜  化妆品聚氨酯35  家庭自制牛排简单方法  lnde是什么意思  玺佳机械表z系列值不值  玛丽黛佳口红  以奢开头的成语  加什么添加剂使糯米糍不变硬  买奥迪a6跑婚庆靠谱吗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玛丽黛佳适合什么年龄  哈尔斯不锈钢保温瓶  v7隔离霜好不好  Just Cavalli  糯米有点发黑还能吃吗  终极工厂兰博基尼  my美媛馆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