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魔术师》暑期开播 众星加盟

《大魔术师》暑期开播 众星加盟

来源于:未知2014-07-07 16:33编辑:vdolady

魔术节目深受中小学生的喜爱,为了让学生们过一个愉快的暑假,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央视昨日发布了暑期特别节目编排。据悉,暑期央视将推中国首档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大魔术师》,周杰伦、谭咏麟和曾志伟将加入到观摩评审的阵容。《大魔术师》的负责人赵大治透露:“现在已经确定的明星学员有老艺术家杨洪基、影视演员高虎、歌手阿牛、台湾女神萧蔷、新白娘子传奇的许仙扮演者叶童、小虎队的陈志朋。” 这么多明星加入,孩子们一定会喜欢,尽情期待。

 

综艺节目方面,央视将在暑期推出2个全新的综艺节目《大魔术师》和《完美星开幕》。《大魔术师》是中国首档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9位顶级魔术师和9位明星大咖将在节目中一一配对组成师徒搭档。每位魔术导师教明星学员变魔术,由学成的明星学员进行表演,而后由评审团决定每场明星学员的晋级或淘汰,最终选出本季的大魔术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饰品官网旗舰店  YONKA  深圳值得买的电子产品  修车管理软件  糯米粑冷了变硬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小迷糊是国产的产品么  冰箱外壳有水珠正常吗  宝马入门级轿车多少钱  25岁左右的护肤品推荐  泰国免税店买cpb合算吗  世界护肤品排名  雅天妮项链价格  开二手奢侈品店要求  美丽诺言  考研调剂关系户  迪奥560口红  一加7伦敦发布会  靓仙肽细胞原液批发  深圳华强千股千评  华力创通公司要倒闭了  总胆红素高不能吃什么  遮瑕度最好的粉底液  boucheron官网  迪奥唇釉265试色  全站仪放线允许误差  LUMACA  西餐经典甜点  什么叫低调奢华有内涵  适合50岁的包包  head to head翻译中文  以美食为主题的ppt  欧洲重型直升机计划  119cc  欧莱雅护肤品夏天用哪款  方媛和熊黛林哪个好看  全国十大品抽油烟机  兰蔻100粉底液白吗  油皮适合悦薇吗  JOb是什么意思  nars散粉刮蜡怎么刮  心字组词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粉底膏用完还用气垫吗  咸素媛演过的r级  ysl小金条13号和10号  钩织各种钥匙包图解  er有一声吗  上海有哪些适合求婚的地方  attach什么意思啊  造价师和一建哪个吃香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kiss官网  6岁儿童最佳作息时间表  反重力口红试色  奔驰GLE全新款  兰皙化妆品官网  大牌托特包推荐  虏俘的意思  男士防晒喷雾  法兰茜女鞋  涂润唇膏有什么好处  mac草莓红和番茄红对比  CATHAY PACIFIC  朵晳泉怎么样  珂蒂丝面膜  特种兵之武学满级系统  其培之夜的其  balenciaga怎么样  发动机启动声浪铃声  地平线4兰博基尼哪个好  4AM211周莉莉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android开发好找工作吗  巴斯洛漫和巴斯克林  OUHUILIR  中式风格全屋木地板  fllow的同义词  菲拉穆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