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或不参加周杰伦婚礼 坦言“我去好么”

蔡依林或不参加周杰伦婚礼 坦言“我去好么”

来源于:未知2014-07-12 23:17编辑:vdolady

作为80后共同的回忆,周杰伦要结婚的消息让很多粉丝很是心伤,而对于周杰伦在娱乐圈的第一个女朋友蔡依林就不知道是什么心情了。当初因为周杰伦劈腿侯佩岑而分手的二人之后也甚少有交集,最近蔡依林在被问及是否会参加周杰伦婚礼时,蔡依林的回答也非常不出意料“我去不好吧”。

 

蔡依林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明年1月前娶妻,前女友蔡依林10日被问是否参加婚礼时,瞪大眼惊呼:“我去好吗?”她和锦荣交往4年仍不愿结婚,表示若被求婚也不答应:“还没有那个冲动。”蔡依林表示怕自己出席周杰伦婚宴模糊焦点,若收到喜帖也会礼到人不到,大方恭喜旧爱。

另外,谈到萧亚轩和柯震东分手,同样谈“姐弟恋”的蔡依林说:“她是聪明的女生,相信她知道自己要什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际品牌耳环  你敢素颜吗  类似小泡芙这样的名字  obag北京专卖店  福克斯2019和2018哪款好  17战队与KG王欣什么事  幼儿四拍子的音乐  极品飞车20所有车型  卡姿兰无暇bb霜好用吗  德国洗发水品牌排行  郭富城恋爱史  tf口红有官网吗  martiderm成分  男款奢侈品鞋子哪个好  香缇卡防晒霜成分  真是out了是什么意思  Gv是什么品牌包  Bloom  30到40岁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资生堂23岁用的护肤品  资生堂赋活凝霜好用吗  川师奖学金  脚胖穿帆布鞋  碧蓝航线注册是什么账号  眼影还可以当什么用  本科护理可以转什么专业  全球十大奢侈运动鞋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儿童毛衣上绣小狗图解  天津酥候糕点  喝芹菜汁我瘦了20斤  北京建工三建官网  玉丽哪个好用  forever weeping  Presuming  百达翡丽5227g国外价格  俏皙泉护肤产品  适合春夏的平价唇釉  极品飞车9抽车规律  凯朵 KATE  日常妆有必要修容高光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ysl口红广告词  哪里有招全日制统招护理专业  老股民81条炒股心得  眼影需要要散粉定妆吗  最有吸引力的活动奖品  纪梵希星星限量  华东师大心理学好考吗  蒋伯芳在连环套出场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乐汁癌症  750轮胎换成825可以吗  江苏2019单招政策  好用的眼影  基础音标  ysl唇釉09  ysl镜面唇釉2019新色  知名品牌案例分析  渠县吴小红个人  opens  比亚迪宾利布加迪笑话  伯爵手表和劳力士哪个机芯好  豪华的近义词有哪些  汽车srs全称  帅丰集成灶显示e2  早孕宫腔有积液怎么办  荣耀magic2充电口加固  我出100万找人帮忙  苹果7sp参数配置详情  奢侈品品牌介绍  万宝龙方形袖扣  穷侈成语  中科院心理学研修班怎么样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男人的笑话  人的睡眠受什么控制  护理专业能考临床研究生吗  泰坦凝胶有谁用过  潜行吧奈亚子OVABD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