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辛苑霸气游戏造型曝光 被爆即将出演电影女主角

张辛苑霸气游戏造型曝光 被爆即将出演电影女主角

来源于:未知2014-07-12 23:36编辑:vdolady

提到张辛苑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出生于1988年的张辛苑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古典气质,甚至比刘亦菲还要浓烈。张辛苑最初被人们认识还是因为她的一组名为《马尔代夫假期》的照片,而在《天天向上》中的惊艳亮相更是让张辛苑人气暴涨。

张辛苑

近日,有消息称张辛苑有望出演某电影女一号,据悉,该电影改编自一款热门网游,而曝光的张辛苑角色海报,让她有望出演电影女一号的消息一时甚嚣尘上,引起各方关注。

海报中,张辛苑两次变装,分别以一袭白色飘逸长袍和性感蓝白色短裙诠释游戏中角色,完美演绎出角色的多面气质。至于张辛苑将搭档哪位男艺人,网友在调查中纷纷献计献策,其中胡歌、彭于晏、黄晓明等一线男星均榜上有名,这也让该翻拍自游戏的电影备受瞩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南大自考本科  简新女神套使用步骤  手机运行内存4g和6g怎么选  朋友圈发数字1是啥意思  口红盘使用方法  莱伯妮一套多少钱  自然堂粉底液和bb霜哪个好  北京skp会员等级  自考可以考三个专业吗  牛仔裤奢侈品牌排行榜  安卓课程介绍  法拉利最好的一款  白鱼子精华水怎么样  临床医学高职院校  scheduled翻译  瑞妆红妍多少钱一套  二极管判断好坏的原理  超级有内涵的四字成语  李佳琦植村秀试色  100平米美式装修  offwhite门店  哪一款妈妈包好看又实用  浅谈轮胎的维护与保养  盎的同音字有哪些字  领券骗局化妆品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妈妈专用包  孕妇护肤品排行榜10强  天猫直营为啥那么便宜  劳斯莱斯5款车型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媳妇给老公定的家规  瓷砖铺贴软件  面膜的成分有哪些  水晶紫薯卷木薯粉  糯米粉和稀了能蒸吗  社会工作奖学金是什么  安瓶与水乳使用顺序  百雀羚草本精粹套装功效  前驱车后轮比前轮宽  做t炒股5年盈利几十倍  etro包  虾青素用于化妆品作用  chanel 山茶花  兰芝隔离防晒霜好用吗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玖澜植物液哪里有卖  土耳其买香奈儿划算么  继续读大专还是工作  用变化万千造句  mac14号试色  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电话  一加7pro手机参数配置  海夕里 动漫  essay总结怎么写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市面上都有哪些缸内直喷车系  全世界最贵的家具品牌  保养需要多少钱  中国洪荒神话卡牌游戏  衣服洗完后有黑印  angelababy脸又变了  带h标志的口红  眉笔和眉粉  HAN3  in英寸  中控有时钟在右边的车有哪些  应用公园怎样收费  法拉利为什么没来车展  口红营销策划书  3d播出来左右画面  9001认证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哑光400真人试色  电话线路维修  eglips粉饼好用吗  mac水漾润泽唇膏  六胜肽停用后会更老吗  大牌包包的标志  有函授本科上浙大研究生的吗  激素脸用什么护肤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