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庚经纪人谩骂罢录 《天天向上》愕然回应

韩庚经纪人谩骂罢录 《天天向上》愕然回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7-15 17:09编辑:vdo

3月19日下午,韩庚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现场与栏目组发生冲突,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半小时。据现场媒体报道,当时韩庚突然被其经纪人叫下场,紧接着后台不时传来怒骂声,节目一度停止录制,韩庚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直到节目结尾为某赞助品牌送祝福时,韩庚才与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一同亮相。

 

韩庚经纪人孙乐21日在微博上发布的声明

经纪人孙乐:节目组刻意隐瞒录制内容

事后,韩庚经纪人孙乐21日率先在微博上发布声明:“中途暂停节目的原因只有一个:《天天向上》当天录制内容,与前天晚上双方沟通的台本截然不同,并且出现了很多编导刻意隐瞒的内容。在我们要求暂停节目沟通时,编导及执行制片人竟然表示他们也不知道节目的录制内容。”

 

《天天向上》节目组:肯定韩庚,指经纪人不专业

事发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天天向上》节目组,在22日首度做出官方回应,表示“韩庚其经纪人孙乐在严重辱骂节目团队,并且罢录后,再度公开发表完全失实的声明,让节目组觉得虽然这样的事件很无聊,但有必要说明真相。”

 

微博中,《天天向上》声明,之前就把节目台本交给了当天同台的三位嘉宾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的经纪人手中,但唯独韩庚经纪人孙乐没有要过台本,也没有阅读过。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韩庚方面主动终止节目录制,经纪人在后台谩骂导演,并诅咒导演“全家出门撞死”;即使导演道歉,并同意删剪他们不满意的部分,但韩庚经纪人方面仍然拒绝完成节目访谈录制。整个声明中,节目组充分肯定了韩庚当天在舞台上的表演,和以往合作的愉快。也非常清楚地表明了,韩庚更换的新经纪人,其工作不专业和人品恶劣的愤怒。并且在声明中贴出节目录制台本照片表明态度:

 

“这次事件,我们的愕然大过于愤怒。作为电视制作团队,我们不了解孙乐团队在其他电视节目中也多次发生罢录事件的前因后果;但我们无法想象,如果是他本人的朋友或家人,在工作中无端遭受这样无底线的辱骂和灭门诅咒,他会是何感受。我们更加惊讶于一个专业的经纪人,怎么会用如此极端的恼羞成怒、血口喷人的工作方式。

 

我们无谓再去质疑孙乐这样的行为到底用意何在,因为我们相信这不代表整个中国的娱乐经纪环境。我们也依然相信,像以往的任何一期节目一样,前来的嘉宾和制作团队之间,是能够友善相待,相互尊重的。”(下图为本期节目提供给嘉宾的台本,最终节目也完全按此台本录制)

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未见韩庚经纪人微博有任何更新,而《天天向上》制作人张一蓓表示,节目会照常播出;栏目组对此事不再做任何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诉前保全险怎么买  诗邦  轻奢口红品牌  卡地亚钻表的钻容易掉么  衣服有什么名牌  隔离防晒二合一哪个牌子好  陇鑫暖气片一片多少钱  糯米团怎么做不粘手  F理论  fsd200代换图  tf黑管31号好看吗  板川集成灶怎么样  美国买什么皮带最划算  城镇退役士兵遗留问题  FGF12  全球十大最贵超跑  董欣美白丸多少钱  ec口红  朋友拜访情景对话  天秤女开始烦你的表现  专升本怎么考  ch奢侈品  申请解除保全后还能再保全吗  ch1  贝印刀具怎么样  地平线4终极版送哪些车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阿雷路亚实力  金银丝面料  精仿一比一首饰  厚唇如何涂口红  防晒小金瓶  k乳厚涂还是薄涂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汽油玩具车发动机  乐敦cc和狮王能一起用吗  艾伊派补水乳液好用吗  4G和5G手机的区别  功放芯片  圣罗兰唇釉小样  男人眼袋大的原因分析  法事  长耀堂公司  宝迪佳  miss face为啥那么便宜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唐山惠达营业部  澳洲买奢侈品包包便宜吗  法文中文谐音  平价好用的化妆刷套装  欧莱雅和olay哪个抗皱  扬州迪奥香水专柜在哪里  VANESSA FLORA  色素提取骗局  欧莱雅126试色  奢侈品牌名字大全  轮胎有裂纹怎么保养  家常烧卖馅的做法大全  燃气灶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做美式家具最好的木材  leigh怎么读  洋甘菊小皙面膜怎么样  护理类包括什么  做酒酿米太烂了怎么办  年轻人沉迷奢侈品  浪琴名匠的原装摆轮多少钱  丁丁影城晚上从哪上去  mac腮红色号对照表  ysl口红有香味  多少钱一瓶  美大售后服务电话  女生苹果8p用什么颜色  数字万用表欧姆调零的实质  国际品牌有情侣装吗  贵阳房价  哪里配眼镜比较便宜  阿玛尼405唇釉掉色严重  轻奢新中式  描述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