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高晓松醉驾检测指标是正常人三倍现被拘留

高晓松醉驾检测指标是正常人三倍现被拘留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7-16 17:50编辑:vdolady

高晓松醉驾致四车连撞

高晓松醉驾调查单曝光

今日(10日),《法制晚报》称高晓松昨晚因酒后驾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四车连撞,四人受伤,高晓松因涉嫌酒后驾车被警方带走。随后,腾讯娱乐致电高晓松经纪人求证,其电话一直处于忙碌状态。据知,高晓松现暂已离开警局,本周日将如约参加某音乐节。腾讯娱乐将继续关注最新进展。

 

 

 

被捕现场

血检结果达醉驾标准三倍

根据警方对高晓松的血检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mg/100ml。按目前血液中酒精含量80mg/100ml作为饮酒和醉酒的分届线计算,已达醉驾标准三倍。据目击者称,“他(高晓松)一下车,走路都直打晃,估计是喝多了。”

爆料原文如下:

昨晚10时50分,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东城区驾车与前车追尾,造成四车连撞,4人轻伤。因涉嫌酒后驾车,高晓松已被警方带走。据目击者称,“他(高晓松)一下车,走路都直打晃,估计是喝多了。”

 

 

 

高晓松因酒后驾车被抓

法律解读

2011年2月25日,我国《刑法修正案(八)》获得通过,并于2011年5月1日起施行。其中第二十二条规定,新增危险驾驶罪罪名,即“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处拘役,并处罚金。”

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一律暂扣驾驶证3个月;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一律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对一年内2次醉酒驾驶的,一律吊销驾驶证,2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属营运驾驶员的,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车辆;法律法规规定有罚款处罚的,一律从重处罚。

 

 

 

高晓松醉驾七字悔过书曝光:对不起 永不酒驾

高晓松悔过书曝光

延伸阅读

对于外界关心的高晓松是否会因此被拘的问题,其周日要去参加的音乐节主办方给予否定答复。音乐节主办方表示已联系到高晓松,对方表示:“事情已经解决,只是普通的交通事故,周日会如约与老狼等参加音乐节。”主办方说法和法律规定有出入。据业内分析,可能是高晓松方面暂时对主办方隐瞒了事故严重情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苏州甪直化妆品厂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油烟机哪个牌子好还实惠  糯米饭蒸硬了怎么补救  阿玛尼40r301日期  榆林新开的BBR酒吧  阿里云iot解决方案  morphemes和morphs的区别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男人戴什么吊坠招财  初学者学画粉色系眼影  佛山时代广场拍卖  交通银行资产保全专员好做吗  仿大牌的童装在哪进货  玛丝菲尔创始人  小ck同档次的品牌  哈罗闪在德国什么档次  TF双色腮红试色  一岁吃辅食和奶时间安排  迪奥魅惑唇膏广告  dollar的ar发音是什么  ysl细管哑光  出售宝马r1200c  cpb口红爆款2019  平民入门级跑车  2019世界奢侈品牌排行榜  拼多多买的沐浴露能用吗  c9013能代换S8050吗  均线之间的距离和角度  ppt怎么计时器  pearcooler  长度单位cn是指什么  香港免税店mac106价格  奢侈代表什么意思  不歧视自考生的考研学校  fgo月下红美人  兰蔻气垫腮红31号试色  干得很快的唇釉怎么薄涂  基洛级潜艇aip  绝地求生4am永远扔雷  4s店维修为什么比外面贵  兰芝隔离防晒涂出来白么  魅可王者限量  安科碧圣石精华液怎么样  五菱宏光七座新车多钱  碧研菲适合多大年龄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二战的飞机能击落现代战机吗  利之星总经理刘元婷  第二字求的成语接龙  ae86怎么才能在中国上路  钢尺上32是什么意思  编程语言都差不多  nars腮红深喉名字  中国第一台帕加尼  男士正方形的表  收购口红的地方  中国奢侈品市场增长的英语作文  ysl唇釉9和46  nblt窄带物联网缺点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那种plc编程好学  广州雅姿达有哪些品牌  中国有多少台帕加尼风神  谢菲尔德奖学金难吗  大连专升本护理  科颜氏精油怎么用  O.  自考本科汉语言选考简单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网红陈华淘宝店  Aeq是什么意思  快手网红amy背景  玳珈玻尿酸原液怎么样  豪车标志以及对应价格  新番哆啦A梦  汽车模型多少钱  帕加尼特别版  衣服吊牌里料有哪些成分  科颜氏淡斑精华和olay小白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