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彦飞凌晨发微博求重回德云社门下获原谅:回来吧!

赵彦飞凌晨发微博求重回德云社门下获原谅:回来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8 22:21编辑:songxiaofan

当你也是从小岳岳开始喜欢德云社的相声的时候 你可知道 那大多是他的师傅辈儿和师哥们的功劳?昨天 赵彦飞凌晨发微博求重回德云社门下 获郭德纲原谅:回来吧!

赵彦飞微博

腾讯娱乐讯 7月17日,曾离开德云社的赵彦飞在微博发长文求师傅原谅,让他重回师门,并取得了郭德纲的原谅:“回来吧”。

赵彦飞称 自己本是郭德纲先生门下云字科弟子,却因为当时的合作伙伴戴某某的挑唆离间离开德云社,之后却四处碰钉子,甚至难以维持生计。他还表示“戴某某是藏着德云 社的内奸。他瞒着所有人盗卖消息、里应外合……”最后,赵彦飞表示,自己已深知已往过错,“愿待罪重返德云,为师父身先士卒马首是瞻,重报师父知遇之 恩”。不过在原文转发中,相声演员戴九安称:“请诸位观众朋友擦亮双眼,看清事实真相,看清此人虚伪面目!发文前他曾给我打电话,恳请我帮他扭曲事实,必 要时我会把录音公开给大家!”更表示赵彦飞发文前曾给他打电话,让他帮忙扭曲事实。此人疑似就是赵彦飞微博中所称的戴某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财务分析参考文献近3年  40岁适合穿什么鞋子  trumpeted  华为荣耀8是否支持OTG  年会倒计时词语  出售二手奢侈品注意点  渠县司法局领导分工  机器视觉研究生待遇  suqqu液体腮红02试色  什么专业能当美术老师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什么轴  生子 漫画  二级胶质瘤需要吃替莫唑胺  护理专升本自考能改专业吗  法拉利多少钱  gucci成为二手奢侈品大热门  罗莎女士香水  山茶花中药养颜霜价钱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男士奢侈品牌鞋子  京东买奢侈品可靠吗  轮胎尺寸大好还是小好  28个辅音音标的谐音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阿玛尼黑管试色全  mac一打康乃馨好看吗  cell意思  普通人可以买防弹车吗  浙江农林大学2018招生  妙巴黎唇釉味道怎么破  世界奢侈品牌衣服排名  上海瑞银融资融券骗局  天赦日入宅进火  五月花这个包会被认为是lv吗  湖南大学编导专业文化分  持股做t的意思  19款科迈罗停止引进  滨江江南之星交房时间  am和pm在时间上用法  厦门花果茶1块二一克  空间立体成像技术  tf15和迪奥888选哪个好  elective  创维32k08rd绿灯黑屏  汽车轮胎的保养与维护  21food 国际站  北京宝格丽手表维修  dunk和aj1区别图解  阿玛尼和香奈儿唇釉哪个好  爱丽小屋15色眼影维多利亚  rgbd深度相机哪种好  by的读音是什么  兰蔻唇釉272试色  怎么辨别真丝斜纹绸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迪丽热巴的衣帽间  coty集团旗下化妆品牌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小样怎么看是哪一款  古斯特音响什么牌子  福瑞达多钱一瓶  成都哪里可以租到敞篷车  化验  格润丝怎么样  飞致125  火星人集成灶事故  enterprenure什么意思  如何区分高奢和顶奢  易语言子程序返回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秋林股份怎么了  JAUFHUN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保险杠翼子板对不齐  大专护士能重新读临床医学吗  为什么大陆谅解李才旺  西班牙语傻子  一加六怎么开启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