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冯绍峰称初见杨幂有青涩初恋的味道

冯绍峰称初见杨幂有青涩初恋的味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7-17 13:43编辑:vdolady

此前,因为合作清穿剧《宫》而传出绯闻的冯绍峰杨幂高调出席新剧发布会,两人同撑一把伞来到现场,不时耳语,引起现场一片骚动。此次共同合作新剧《命运交响曲》,双方更是默契十足,就连吻戏都没有NG,默契程度令人咋舌。据了解,在新剧中扮演“刘辰熙”的冯绍峰将与饰演“安琪”的杨幂有一段如同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般纯真的青涩爱恋。

被问到现实生活中的初恋经历,杨幂坦白,自己在上高中的时后就曾经暗恋过一个男生,但后来就不了了之,而冯绍峰在现场媒体记着的追问下,更是大胆表明心迹:“我一看到杨幂,就有初恋的感觉。”引起全场沸腾,在发布会现场,媒体聚焦“峰幂恋”,连老戏骨陈为民也忍不住调侃起来,对这对“荧屏情侣”,戏称他们在现场互称对方“亲爱的”,让忠实的峰幂粉惊叫连连。主演迟帅也坦白,此次和峰幂合作压力很大,戏中有插足峰幂恋的嫌疑,让他感觉心慌慌。

在此前各大网站就爆料:“李晨、秦岚向媒体透露冯绍峰、杨幂私下早已是恋人,更是开玩笑说《宫2》拍的是八阿哥与晴川的《宫外恋》”。

 

 

 

冯绍峰:打伞、盯梢、告白一个都不能少

在《命运交响曲》中,冯绍峰变身成为一位上进、开朗的大男孩,并与杨幂饰演的时尚设计师安琪展开一段纯纯的初恋。前天发布会,两人都穿了灰色的衣服,冯绍峰更是“花蝴蝶”一般在杨幂身边转来转去。因为太阳实在太大,冯绍峰还殷勤地为杨幂打起了伞;看到杨幂开始流汗,他又细心地示意工作人员拿来餐巾纸。在媒体采访环节,当记者希望从陈为民嘴里套出些内幕时,陈为民向记者透露:“我房间里贴满了杨幂给《男人装》杂志拍的性感照,很迷她……”陈为民的这句大尺度玩笑让一贯害羞的杨幂脸上顿时“结冰”,话还没说完,冯绍峰就冲过来用有些“凶悍”的眼神制止了陈为民,他还想继续,冯绍峰就过去拍了拍他肩膀制止,很是护花。

 

 

 

冯绍峰被记者一再逼问初恋经历,更是大胆表明心迹:“我一看到她(指杨幂)就有初恋的感觉。”引起全场沸腾。他承认杨幂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彼此实在太忙了,“这次拍戏,我们都没时间一起吃饭,交流都是在片场聊剧本”。杨幂坦言,时装剧中的爱情更接近他们两人的生活,所以合作上会更加默契,“可能是和绍峰太熟、太有默契了,就连剧中的吻戏都没有NG”。谈及两人总是被“捆绑”合作是否已经生厌,冯绍峰称:“不少制作方找到我们其中一位的时候,都会让我们找另一位来一起合作,老实说会影响到我们接戏的范围,但有时也没有办法,既然大家都想看到我们合作,那也没有关系。”杨幂叹了口气说:“我都习惯了,不少人在找我的时候也会顺带着问绍峰的联系方式,我其实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可能很多观众现在都无法接受绍峰跟其他女演员演戏了,以后我们应该还有机会(再演情侣)。”

 

 

 

杨幂:有很多人追我,但没时间让我心动

对于大家热衷把她与冯绍峰塑造成新的荧幕情侣,杨幂露出无奈的表情:“不只是粉丝,甚至连我的工作人员、朋友也在问我是不是和冯绍峰是一对,我们的确是很默契,也是很好的朋友,但大家再这样叫我们,我担心会找不到男朋友。”记者逼问如此默契为何不能假戏成真,杨幂脱口而出:“都过去啦。”语毕好像发现自己失言连忙补充:“当时有感觉都在戏里。”

 

 

 

人红是非多,杨幂表示看过自己的负面新闻后甚至不会向工作人员和家人吐苦水:“像之前说我游走在几个富二代之间,我都叫宣传来看,好像在看别人的新闻,看完笑一顿。我理想的伴侣起码是要有上进心、自信和有目标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太浪漫,是适合过日子的人,我希望另一半也不要太浪漫,实实在在过日子。现在的确有很多人追我,但没有时间让我心动,现在恋爱的话就希望是奔着结婚去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卧室暖气片天蓝色  12岁儿童护肤品品牌  colour怎读  世界奢侈品牌羽绒服名称图标  黛芙薇尔正品官网订购  nb iot智能锁开发  中国十大出口商品  莱文八胜肽日霜晚霜  大牌口红成分表  兰芝隔离霜和水漾隔离乳哪个好  wave是啥意思  科颜氏淡斑能白天用吗  老式枣泥酥点心的做法  秋林集团到底出了什么事  雅诗兰黛330好看还333  广州豪华酒店排行  酵素洗脸步骤  beautyexpert新人折扣  铆钉高跟鞋女细跟  男生为什么叫女生大哥  奥迪a8w12防弹车  迪奥587试色  La Maison de la  后拱辰享气垫21号色  初学者怎么涂唇釉薄涂  瑞云牡丹仙人球  玉丽化妆品怎么没有了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KUOY代表什么意思  廉署公署牺牲的人  玛丽黛佳腮红专柜价格  F12法拉利  晋江世纪公园好玩吗  藏方皂怎么样  夏天用资生堂的悦薇怎么样  品牌是s开头的  santoni是奢侈品牌吗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佩妍丽  作息时间表中的息是什么意思  Laurier  紫光展锐股东名单  帕加尼敞篷版  dwz.cn  原装进口奔驰商务车19款  雅思作文6分什么特点  parlyunsoo口红  名士手表是什么级别的  手机运行内存4g的手机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专科护士类的大学哪个比较好  SADI  为什么元气骑士进不了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mac俄罗斯红是多少号  上海好的医美机构  曲洪欣祛斑根本去不掉  学生抗疲劳眼药水  mac气垫专柜价格  防晒霜涂脖子怎么洗  中国西点学校  2019新款车  思想品德措施  数量里1ab是多少  丽驰电动油电混合型电动汽车  mac316与chili小红书  那可以学做甜品  帕加尼跑赛道  煤的粒度分析  d的所有拼读汉字  大人学舞蹈一般多少钱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白凤堂化妆刷多少钱  腮红用什么工具打  dior漆光唇釉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牌子隔离霜  有一个潮牌f开头  国际十大高端女鞋品牌  好听上档次发廊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