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来自星星的你》为女星全智贤带来丰厚“回报”

《来自星星的你》为女星全智贤带来丰厚“回报”

来源于:未知2014-07-22 10:20编辑:vdolady

 

自结婚后的全智贤很少再荧幕出现,从2013年底全智贤复出电视剧场,与金秀贤共同出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她扮演大明星千颂伊精彩的演绎,角色深入人心。全智贤她的性格非常洒脱、率真,就像在剧中一样。《来自星星的你》为全智贤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全亚洲的走红为该剧女主演全智贤带来丰厚收入,据韩国某电视节目分析,仅今年上半年全智贤就因为《星你》而进账220亿韩元(约人民币1亿2980万元)。全智贤并在江南购买的婚房总面积达330平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国家经济排行榜  TOPICREM  极品飞车17布加迪在哪  盖拉多怎么挂p档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乳  Queen Helen  帕加尼简介  kate新版五色眼影教程  全球语言难易程度排名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迪奥官网可靠吗  4am是什么意思中文  美珂欧兰官网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奢侈品简洁广告语  rooster叫声  十大减肥菜有哪些  2011年的明星同乐会  GelCream  会议服务工作职位要求  几款pcb抄板软件  广州外贸一条街  deonatulle在哪里买  lv和ysl哪个有档次  翠康碧施水溶肥  橘色腮红显白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香奈儿no5有几种  狂野飙车9有破解吗  zoetropic安卓  大气有寓意的两个字  香缇卡钻石精华好用吗  什么敷脸能美白  mac王者联名在哪里买  中国最好的奢侈品商场  正负反馈的判断口诀  中国进口奢侈品来源国  缅甸仰光多少人  objectives音标  Oceana  欧趴是怎么牺牲的  锦荣花银耳水怎么样  邓晶晶和冯千韶的婚礼  4AM郑泽远  形容借钱不还的人句子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萨莉亚菜单价格表  防晒喷雾怎么分装图解  秋冬唇膏  学医药好还是学护理好  c1815可用什么代换  geography的音标怎么写  340nm  我在ni是什么意思  化妆包制作大全  美丽诺言  c2383参数代换  晳之密骗局长沙  wellness翻译成中文  护理跨专业考研检验  ysl唇釉颜色  山东商业职业学院官网  泰国免税店的兰蔻贵吗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Dr wu  劳斯莱斯前面开门  资生堂美白护肤套装  利家福陶瓷排名  1mm等于几in  国际十大皮鞋品牌排行  Innovated  最保值的豪车品牌  乐敦祛痘膏效果怎么样  辉煌马桶和东鹏马桶哪个好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什么纹身贴能保持一年  丰田8a发动机寿命  indefinite  low娘与洛丽塔的区别  辽宁相声演员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