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好二度当妈被证实 老公任多家公司董事

陈好二度当妈被证实 老公任多家公司董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7-25 12:01编辑:vdo

老公任多家上市公司董事

即将开播的《新编辑部的故事》,日前在北京举行开播见面会,导演郑晓龙透露,陈好快生了。

作为主演,陈好在各地宣传中一直没有出现,而此次在京宣传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则曝料,称陈好再次怀孕,不久将二度当妈。

 

陈好产后复出

当天的采访中,郑晓龙证实了此事,“她快要生了,所以没办法来。可能是我们剧组让人太开心,她就又怀上了。”据悉,陈好的老公刘海峰年约40岁,香港人,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曾担任多家上市公司董事。而陈好也曾经出现在好几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从介入时间来看,收益颇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烟酰胺去哪里买  徽百年官网  倩碧小方口红03  Belli专柜  亿田集成灶关不了机  工业相机的视野范围  英国网友评论乘法口诀  factory是什么单词  轮胎品牌爆胎率排行  劳力士16622YACHT一MASTERIl  我连眼泪都是奢侈歌名  中山大学心理学考研是统考吗  燃气灶国际一线品牌  男命带天赦  圆脸适合欧美妆吗  世界2019综合国力排行榜  一加6T缺点  2019lv最值得买的一款包  宝马m5和奥迪rs7哪个快  lv专柜皮带能改短吗  告诉和告知的意思  dior专柜送小样吗  during是什么意思中文  三星港版S10短信发送失败  蹲厕掉进一个塑料硬物  为什么要提示付款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郁美净体乳用完长毛不  理肤泉二维码扫不出来  梦见有人送尺子  nyx的头哪里刷  艾珂薇n4面霜好用吗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中规认证是私企还是国企  御泥坊面膜怎么样  科迈罗价格到25万  雅思写作最烂能给几分  yesterday前面加in还是on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广诚表行修表贵吗  婴幼儿纯棉内衣  Aubusson  迪奥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能涂嘴吗  日系橘色森林妆  2019福建高考审核人数  钛度taic是英国的牌子吗  男西服的小众品牌  芬迪水桶包  香港买什么化妆品好  阿玛尼小胖丁难闻  香港哪里买ysl便宜  函数在二维数组  丝蕴的洗发水怎么打开  灯泡线路怎么接开关图  家装暖气片什么颜色的好  皮球鞋和布球鞋  跑步机  深圳有没有米其林餐厅  感官动词ppt  manned trip  全国医学临床大专院校  mac的口红怎么样  女生应用电子技术就业  赞美衣服的唐诗宋词  CHARRIOL  gumayusi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给男生科普口红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迪拜的玫瑰水好用吗  极品飞车17车辆位置  运8吞f18战机  l7805稳压电路图  皮鞋奢侈品牌排行榜  润唇膏的作用有哪些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elephant中文翻译  ysl口红圆管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