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日华老婆患血癌 坚持陪爱女开工

黄日华老婆患血癌 坚持陪爱女开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5 22:23编辑:vdolady

 

黄日华最近家事不顺,先是被父亲公开批评不孝顺,自己老了生病了没人伺候,另一边黄日华的结发妻子又患上了血癌,并且几次化疗。即使生病,对待爱女的事还是非常小心,坚持送爱女黄芷晴回葵涌港视大楼开工,待爱女试完造型,才一同离开。

 

 

梁洁华血癌未愈 黄日华催女结婚冲喜

黄日华太太梁洁华去年因为血癌入院,直至近日才完成五次疗程,返家休养。太太在鬼门关擦身而过,令向来尾端信风水命理的黄日华,更加深信不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ml的唇釉可以用多久  郎朗杭州演出门票  阿玛尼250口红  初期hcg下降了又上升了  3d视觉训练系统对弱视有用吗  医学术语ra什么  护卫舰什么级别  宝马523提速几秒  力鼎茶有增长的功效吗  全世界第一款4g手机  迈凯伦旋转仪表盘  LUNA  从硅晶棒到硅衬底的工序原理  化妆镜口红  什么的奢侈品写词语  世界顶级汽车香氛  语c人设学院女生外貌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物联网应用软件设计  射击二级运动员走单招  迪奥999沾杯好严重  亲子朗诵《感恩有你》  全国护理学院排名  云南专升本建档立卡户  欧莱雅金臻于欧莱雅大红瓶  健康的睡眠时间安排  口红的质地分类  二极管击穿是短路还是断路  特别好用的眉笔  ppt里自带计时器吗  sw鞋产地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olay哪个系列适合三十五岁  股票做t必须要当天买卖吗  笔记本电脑原来内存条4g  车世界汽车用品  demain什么意思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平价腮红哪个牌子好用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结构区别  植物医生各个系列介绍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  口红古代的说法  高档男装品牌  科尼塞克one1油耗多少  全季酒店会员卡制度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送口红能送mac吗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难吗  奢侈品维修赚钱吗  小学生女生跳舞蹈简单  玉兰油大红瓶用了5瓶了  s15娜可露露被削  莱斯特大学在中国名气  DB是谁  果园小区房价  中国有真的奢侈品吗  ie浏览器网页版  买兰博基尼的条件  伊蒂之屋眼影试色  施行笃一  ROMEO GIGLI  拱辰享雪美白气垫  盆腔积液能受孕吗  nyx遮瑕哪里看生产日期  北斗导航  万用表使用入门测短路  德国bree包怎么样  黛曼尼品牌怎么样  迪奥028适合素颜吗  怎么才可以15天瘦20斤  奢侈品牌腕表有哪些  为什么说戴欧米茄有钱  劳斯莱斯六大车型  Olay  tf白管05和07真人试色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迈凯伦lt  在春节用in还是on还是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