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日华妻梁洁华疑似罹癌女儿对母亲状况只字未提

黄日华妻梁洁华疑似罹癌女儿对母亲状况只字未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5:17编辑:vdo

黄日华妻梁洁华疑似罹癌女儿对母亲状况只字未提

黄芷晴、姜丽文出席商场新春活动。关于传闻黄芷晴的妈妈梁洁华去年十一月发现癌症,连12月7日与黄日华25年银婚都只能在病床边渡过,对此今日芷晴在现场看来心情完全不受影响,一样挂着笑容,并微笑表示事情并无报导中的这么严重,多谢大家关心,问到是否如传言所说的是癌症?芷晴就表示不方便透露, 因为妈妈并不是圈中人所以想要低调处理这事情,一切都交往爸爸照顾,不让爸爸和她对外说,这过程中更是朋友一个都没讲;至于如今妈妈是否在医院接受治疗,都表示不方便说;而当然黄日华心情有小受影响。

爸妈去年银婚和家人简单在家中吃个饭,今年农历新年都是。爸爸和自己的工作都照常,最近都在忙香港电视戏剧试镜。黄日华也都还是香港电视艺人。

姜丽文1月28日生日就到,但最近想约朋友都说当日没空,不知会不会自己想多,可能是朋友会有惊喜,至于是否会首绯闻男友郑俊宏一起过,姜丽文就尴尬最近还忙,还不知道会不会一起过。并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底液怎么辨别余量  加工毛绒玩具厂  屈臣氏毛孔克星是哪个  dermazulene  petrichor最美翻译  本科自考专业  苏冉冉吻  减脂益生菌是骗局吗  全球股价排行榜  车辆质保期包括质保什么  ge空气开关  EmerginC  使用脱毛蜡纸后要洗吗  urgent的中文是什么  娇兰口红好不好  AIGNER  熙肤舍脱毛膏有用么  青岛安芙兰资本  芭特尔芙莱化妆品好吗  美宝莲的粉底液酒精味浓  泥灸的排病反应  什么食物热量低有利于减肥  贝玲妃生产批号查询  4am比赛赛程  farrahdonnah地球仪项链  d.s.是什么意思  世界著名甜品品牌  渗水到电线管  北大高水平运动员名单  程序员维护是干什么的  low娘是什么意思中文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Jimmy Choo  阿玛尼300怎么涂好看  兰博基尼那款最贵  倩碧的腮红怎么样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tf口红断货王  格莱魅面膜好用吗  泰国ele cc霜是三无  inshot添加竖的文字教程  26个拼音字母表格式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c语言怎么输出时间  动词一共有几种形式  运行内存3g和4g的区别大吗  金牌和九牧哪个马桶好  kenzo香水哪里最便宜  怀孕期间轻微腹痛正常吗  去香港购物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关于甜点的昵称  章子怡倪妮颜值  帕加尼顶级跑车  爱丽和故事给宝宝打针  s数学里表示什么单位  长沙网红泳池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韦神最新鼠标  excel日期时间比较大小  散粉刷牌子排行榜  男士衣服ch是什么牌子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高端定制奢侈品  易语言启动线程命令  进口奢侈品会打击中国的市场  倩丽407号颜色好看吗  大牌雾面口红  玫琳凯9色口红  怎么上传文件到数据库  nars平价代替  有机合成研究员对身体  意大利10大家具品牌  碳纤维电暖  纪梵希306好看还是304  奢华的珠宝堆糖  帝陀风尚12710和12700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45岁用资生堂和欧莱雅  易语言调用子程序参数  范思哲档次巴宝莉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