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湘晒新加坡与王岳伦接吻照女儿王诗龄穿花裙

李湘晒新加坡与王岳伦接吻照女儿王诗龄穿花裙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5 19:24编辑:vdo

昨日,李湘在微博晒出新加坡夜景及和王岳伦的合影。照片中,李湘撅嘴献吻王岳伦,夫妻感情非常要好,甜蜜秀恩爱也获得不少网友的祝福。另外李湘还晒出一组王诗龄的照片,穿着花裙戴着草帽的angela依然非常的萌。

李湘晒新加坡夜景嘟嘴献吻王岳伦 王诗龄吊带花裙卖

7月1日,李湘王岳伦带着Angela启程飞赴新加坡。晚间时分,李湘在微博晒出新加坡夜景及和王岳伦的合影。照片中,李湘撅嘴献吻王岳伦,夫妻二人亲密头挨头,十分恩爱。

李湘晒新加坡夜景嘟嘴献吻王岳伦 王诗龄吊带花裙卖

昨日,李湘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王诗龄卖萌照,并写道:“新加坡我来啰!”照片中,王诗龄身着吊带露肩小花裙,头戴一顶小草帽,胖嘟嘟的坐在开往新加坡的飞机上,露出甜甜笑容,甚是可爱。不少网友都留言称“一段时间不见,小妞胖了”,“胖嘟嘟的,萌萌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星a6s有快充功能吗  配眼镜还价技巧  粉橘色衣服适合什么人  contributor的动词和形容词  电子产品国家三包规定保修期  新宝来自动刹车怎么用  迪奥458色号是豆沙色  F2305  DIVUM  护理考研可以跨什么专业  2019统招医学大专  专科警校单招  粉粉香进化  平价口碑好用的眼影  高达oo系列  7805直流稳压电路  4g手机哪年上市时间  西安交通大学几类专业  翼子板布的作用  纪梵希星空限量版  tf色09  伽罗毁灭灰心星球  众泰新车标v字  TA8050P干什么用的  新视野眼镜部怎么样  法国甜点学校申请  一加手机6t屏幕材质  DOT 4  夜桜字幕2019年2月  奢侈护肤品  隔离防晒霜可以长时间用吗  labsolu是什么牌子  ysl黑管403试色  小货车排气管  尊上TLT王岩岩  用祛痘产品爆痘正常吗  紧身驾驶服  纪梵希几号腮红最好看  XR手机壳  忧郁症的早期症状  mac魅可营销策略分析  带阔字的古语  帕加尼燃气灶  4am的名字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忒别粘  pc键盘怎么用command  香奈儿58和迪奥772试色  绝毛液原理  tiktok生日界面卡住  外国美妆博主j姐  网游洪荒之大抽奖  嘴唇干裂脱皮又没有护唇膏  下午怎么补妆不卡粉  碧施美  为所虏  妈妈护肤水乳  Alin de Rose  打火机奢侈品牌价格  广州四季酒店会员卡怎么办  一个月见效的增重食谱  催化剂目数和粒径  昂立教育 数学  强生货车怎么收费  La Prairie  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  手环车钥匙都有什么车  直升飞机的主要结构图  轻骑gv125s上市时间  net缩写  陈昱霖的案件怎么还没审  德国皇琥卫浴  无印良品最好用的腮红  拜访我们的新邻居翻译  后期合成  500型指针式万用表  允恩的介绍  ysl方管贵还是圆管贵  女士帆布双肩背包品牌  一式战斗机vs零式战斗机  嘴型分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