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曝韩寒王珞丹暧昧 盘点与韩寒有过绯闻的女星

网曝韩寒王珞丹暧昧 盘点与韩寒有过绯闻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5 22:07编辑:vdo

近日,据微博网友“巨春雷”爆料,韩寒和王珞丹二人在酒店约会被拍,爆料还称二人从2009年开始就保持情人关系。对此韩寒好友路金波表示宣传期二人一起出现再正常不过,而王珞丹的经纪人则表示“太扯了”。

网曝韩寒王珞丹亲密开房 跟韩寒传过绯闻的女性

韩寒:和王珞丹在看片

今日下午,正在参加某节目发布会的韩寒,表示刚刚在手机上看到了这个新闻。韩寒称他是和王珞丹在看片,并表示如果靠这种方式炒作自己的电影,就会很low。韩寒说以后也会经常私下和演员看成片,希望大家不要每次都误会。

网曝韩寒王珞丹亲密开房 跟韩寒传过绯闻的女性

王珞丹方否认炒作

腾讯娱乐联系王珞丹宣传徐女士,她也证实了路金波的说法”真是个误会,看完片后朋友间的正常互动,被媒体错误解读了。”同时她也否认了炒作的说法”如果片方想借此炒作,我们是不会配合的。”至于王珞丹目前的感情状况她表示不方便透露。

网曝韩寒王珞丹亲密开房 跟韩寒传过绯闻的女性

“巨春雷”微博原文如下:

据可靠消息,@韩寒 @王珞丹 酒店幽会被拍,地下情终曝光。坊间传言@韩寒 @王珞丹 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因拍摄电影《后会无期》重欲爱河,这次终被拍,风行工作室和@南都娱乐周刊 再见奇功!

网曝韩寒王珞丹亲密开房 跟韩寒传过绯闻的女性

韩寒和他的绯闻女友们

2007年,有媒体拍到韩寒和金莎在深夜街头亲密动作,二人手拉着手,像情侣一样在街头恩爱甜蜜,两人一起私人漫步达两公里,然后,消失在夜色中。但事后二人都否认了绯闻。

网曝韩寒王珞丹亲密开房 跟韩寒传过绯闻的女性

徐静蕾

当年博客大火之时,博客女王徐静蕾和博客大王韩寒彼此欣赏,2008年二人被媒体拍到在北京密会,在露天椅子上谈笑风生,徐静蕾更不时大笑。但后来二人的交集变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风火轮小跑车最贵一辆  inshot怎么去掉文字  2g3g4g是哪一年开始普及  南宁哪里可以学做糖水  dior唇蜜  malvern粒径仪导出数据  针灸推拿考研吧  纪梵希禁忌之吻06试色  mcm哪款包包值得入手  pubg职业选手身价  又贵又丑的奢侈品  发甜培训学校  今日国际新闻大事  firefighter怎么发音  ReVive  菲拉格慕国外价格  怎样用万用表测稳压管稳压值  护理专升本可以报检验吗  阿玛尼红管405在国外多少钱  7日清肠瘦身法  泰语智障  臻水  植村秀55号刷是什么毛  inshot里面加QQ音乐  下午一点是1pm  五菱宏光多少钱一辆  阿玛尼黑管成膜教程  什么是口红分装  物联网毕业设计最简单  毕克的玛丽老师可信吗  lm2576t的引脚功能  alison  法语翻译中文谐音大全  爱丽小屋眼影盒  伊丽莎白泰勒  vibe口红价格  求推荐乳液  cooperation的中文意思  微整老了以后真可怕  宾利双涡轮跑车  标签 doggystyle 页1  FCA贸易术语图解  童年童声版mp3  碧伦丝这个牌子怎么样  护理学自考报名时间2019  包包品牌等级划分  mac和圣罗兰口红  谨鸢  New York什么意思  法国时尚品牌都有什么  中草集适合什么年龄用  武汉哪些影院有imax  遮瑕遮雀斑什么最管用  迪奥蓝金458  脸两边腮红怎么治疗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Illume  用口红怎么画画  全国高职护理专业排名  25岁抗老护肤品排行榜  红蜘蛛瓷砖排名  阿玛尼414和400  机油滤芯通用表  澳尔滨化妆品怎么样  奢侈品排名前十名品牌  露韩饰官网  ysl唇釉202平价替代  新款古斯特加长版价格  跟着人要账犯法吗  护理学就业前景与方向  珊瑚红口红  小羊皮105试色  cpb眼影哪个颜色好看  谨泉护肤品怎么样  营养师资格证国家取消了吗  防水纹身贴多少钱一个  35岁想转行做老师了  圣罗兰唇釉系列的区别  a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