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与昆凌游东京染情侣发色惹人羡慕

周杰伦与昆凌游东京染情侣发色惹人羡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6 19:51编辑:vdo

周杰伦与昆凌游东京染情侣发色惹人羡慕

周杰伦日前被歌迷拍到的照片,发尾染了一小撮蓝紫色。

周杰伦与昆凌游东京染情侣发色惹人羡慕

昆凌染了黑色并把发尾挑染成蓝紫色。

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周杰伦和昆凌被发现同游东京,还一起的染了新发色。据目击者称,两人白天逛潮店,晚上赴吉野家买宵夜,共有两男两女同行。眼尖的网友也发现,昆凌挑染了蓝紫色的新发型,而周杰伦也悄悄在发尾染了一小撮蓝紫色,似是对此呼应。

周杰伦自4月底开始,连续6周,每周举办一场魔天伦巡回演唱会,行程紧凑,不过他再忙也要抽空陪昆凌。据悉周杰伦5月24日结束北京演唱会后,转往东京,和昆凌及她的家人会合,同行的还有昆凌的妈妈、哥哥和姐姐,有如家庭聚会。

28日,周杰伦与昆凌在全家便利商店购物时,并没有戴口罩,周杰伦被大陆和台湾的留学生认出,也没有闪躲,一改过去的低调作风。

周杰伦与昆凌游东京染情侣发色惹人羡慕

张家辉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与刘心悠参与世界杯宣传照拍摄,以大胆黑色印纹风格的battle pack造型,宣扬全力以赴的正能量。首次与品牌合作的张家辉,拍摄前认真与工作人员了解特辑概念,并提议摆出不同的拳击动作,配合严肃、坚定的眼神及表情,完成每一个镜头后均与工作人员讨论交流。

为了达至最佳效果,张家辉真情流露地边挥拳边大叫,拍摄过程虽然充满汗水和挑战,张家辉反而感到兴奋及满足:“这次的拍摄主题是all in or nothing,当然要表现出奋力拚搏、全力以赴的感觉,所以一定要叫喊出来﹗”

至于与品牌合作无间的刘心悠,这次再接再厉,力求擦出火花,让大家耳目一新。为了拍摄出迎难而上、永不放弃的all in拚搏精神,刘心悠尝试了出拳、尖叫等,将all in or nothing的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她说:“这次拍摄的主题要表现出全力以赴和坚定的感觉,跟以往女性化的感觉十分不同﹗很有挑战性﹗”她透露拍摄初期尝试挥拳装扮拳后,谁知照片效果却有如“猜拳”﹗她笑说:“跟现场工作人员看回放时,大家对着我的照片配音:‘十﹗十五﹗二十﹗‘令我哭笑不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工体豪车泡妞  哪些护肤品适合20岁  土耳其的玫瑰水有几种  帆布花双肩背包  galliano属于什么牌子  7805封装怎么绘制  意大利护肤品品牌大全  两岁宝宝最佳作息时间  眼干眼涩眼药水  章光101生发液    口红唇盘是什么  nars腮红4024  阎月明相声  全网通手机那个品牌好  大专生考研逆袭985  ABC供应公司  mac粉底液味道难闻嘛  伊莎美尔的护肤品好用吗  腮红里白色的怎么用  比aj贵的鞋子的品牌  柳钉高跟鞋踢人  阜阳1.5亿劳斯莱斯车主  唇膏当眼影用  微商小恩美白丸  抗糖口服液怎么服用  十大入门机械表  木薯粉怎么合成面团  皙碧欧  阿玛尼小胖丁300很橘吗  belli孕妇护肤品  十大燃气灶品牌排行  面料成分含量表  韩束和柏氏哪个好  澳大利亚女包品牌  translate oracle  打卡机如何使用  ysl包哪国买最便宜  口红要怎么涂  唇蜜是润唇膏吗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urgent  合肥宾利婚车  卡姿兰怎么样  耐克调查报告  美眉媛馆  一涂口红嘴就干  纪梵希打火机官网价格  玛丽黛佳腮红4号5号色哪个好看  安安金纯好还是百雀羚  御泥坊和自然堂哪个好  广东十大酒店排名  东方婵妆代言人  兰蔻口红216多钱  劳力士日志型和水鬼  圣罗兰13是滋润还是哑光  100元意外险赔偿明细  如何判定卸妆水是否含酒精  小众轻奢男装  安娜苏腮红302  inshot怎么弄背景教程  指数函数运算法则公式  柔婷  法国为什么是奢侈品之都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可悠然和蕙润沐浴露哪个好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学费  新手怎么去专柜试色  陈华不像有钱的样子  上海可以安排求婚的餐厅  cellular一Z怎么看卫星  becca高光pearl  4g网络突然变成2g了  美宝莲眼影推荐  20万低调有内涵车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XAMV  新乡医学院2019改名  苏秘37属于什么档次  苹果x参数配置详情